帳號:
密碼:
CTIMES / 蜂巢式物聯網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調研:全球蜂巢式物聯網模組出貨量首次出現年度下滑 (2024.03.22)
根據Counterpoint最新《全球蜂巢式物聯網模組和晶片應用追蹤報告》,2023年全球蜂巢式物聯網(Cellular IoT Module)模組出貨量首次出現下滑,和2022年同期相比下跌2%。主要由於供應鏈中斷造成庫存調整和關鍵市場的企業需求減少
通往智慧城市的大門—智慧路燈和蜂巢式物聯網 (2022.09.07)
將傳統的LED路燈轉變為「智慧」設施,可以有效地收回支出,是建設智慧城市最簡便和高成本效益的方案之一。
蜂巢式物聯網發展趨勢預測 (2022.05.03)
今年,蜂巢式物聯網有望取得重大進展,大量新設計即將上市。所有已發展國家和越來越多的發展中國家現在已有無處不在的 NB-IoT和/或 LTE-M覆蓋(GSM)。
以蜂巢式物聯網感測器解決碳氫化合物加工業隱藏管線的腐蝕問題 (2021.11.02)
在蜂巢式物聯網連接技術的支援下,無線感測器技術可以為石油和天然氣加工業及以煉油廠查看管線末端的狀況。
Nordic nRF雲端定位服務強化蜂巢式物聯網客戶商用支援 (2021.08.13)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nRF 雲端定位服務」,客戶可藉由這項雲端產品,以nRF9160系統級封裝(SiP)元件實現的蜂巢式物聯網設備,將可接取豐富、快速和準確的商用定位服務
ST推出蜂巢式IoT開發套件 整合GSMA認證eSIM模組 (2021.04.29)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先推出之B-L462E-CELL1探索套件整合了開發蜂巢式物聯網(IoT)裝置所需之關鍵軟硬體模組,包括經GSMA認證的嵌入式SIM(eSIM),有助於快速開發注重效能的蜂巢式物聯網裝置,其可透過LTE-Cat M和NB-IoT網絡連線,是嵌入式開發者和物聯網愛好者的理想選擇,且售價也在OEM和大眾市場客戶可接受之範圍內
Nordic nRF91系列用於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 (2018.02.01)
Nordic Semiconductor讓大家率先了解即將推出的nRF91系列低功耗蜂巢式IoT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在挪威奧斯陸市的一個活動中,Nordic還展示了在美國Verizon無線網路和在挪威Telia網路上運行的nRF91系列元件
是德科技協助中國電信加速進行NB-IoT測試 (2017.04.12)
晶片、模組和裝置製造商可根據中國電信NB-IoT測試專案的要求,驗證並最佳化產品設計的功耗、射頻效能及互通性。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的蜂巢式物聯網(Cellular-IoT)測試解決方案獲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選用,以協助其加速窄頻蜂巢物聯網(NB-IoT)晶片和模組標準認證流程

  十大熱門新聞
1 調研:全球蜂巢式物聯網模組出貨量首次出現年度下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