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gv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運輸機器人跨足新領域 (2021.11.29)
未來遠距、零接觸作業勢必將成新常態,運輸機器人在智慧製造的核心地位更隨之水漲船高,推動業者必須結合更多資通訊科技加值及創新商業模式,才能真正替客戶提高生產效率
全球大型製造工廠正快速導入5G物聯網 (2021.04.21)
在製造業中,近年來製造現場所面臨的問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對製造現場的自動化以及機械的高精度和高效率的需求越來越大。因此,製造業將會成為快速導入使用5G應用的產業之一
工業機器人AMR串連關鍵移載平台 (2020.12.08)
無線智慧工廠既是其中選項之一,COVID-19疫情無疑更加速成長,整合協作型工業機器人、自動搬運車的AMR裝置將扮演關鍵移載角色,帶動相關領域成長!
智慧物流運搬設備持續進化 全電動自走機種另闢藍海 (2020.07.22)
因應包含更早之前的福島海嘯與美中、日韓貿易戰,以及近期全球極端氣候或流行傳染病所造成的物流斷鏈衝擊,亟需相關軟硬體解決方案。
解決物流與輸送痛點 倍加福展出AGV與產線感測方案 (2019.08.21)
搬運、物件辨識,一直是物流業與產線作業不可或缺的一環,其重複性高,仰賴大量的勞力,因此十分仰賴自動化方案,來提高整體流程的效率與品質。德國工業感測解決方案大廠倍加福(PEPPERL+FUCHS),對此展出完整的產線感測方案,以及最新針對無人搬運車(AGV)應用,搭載R2000雷射儀的感測系統,來解決客戶建置自動化產線的難題
傳統馬達廠發揮關鍵優勢 拓展驅動整合應用 (2019.07.16)
當工業機器人應用範疇正逐漸從汽車、3C產品製造領域,向其他產業擴散,正是造就傳統馬達廠在有限空間裡融入智慧自動化經驗的新一波商機。
AGV趨勢興起 倍加福雷射掃描儀實現高精度導航 (2019.06.21)
德國倍加福(Pepperl+Fuchs)集團作為全球自動化感測技術領導品牌,1945年成立以來,不斷樹立品質與科技創新的新標竿,為客戶提供完整工廠自動化所需的產品及技術諮詢;看好台灣市場自動化供應鏈的深廣度,三年前選定台灣作為亞太區第八處分公司,整合上海及新加坡工程團隊技術,深耕在地,助台廠加速實現智慧生產
YHX整合通訊、機器人、驅動單元於一身 (2018.07.31)
傳統工廠要變得有智慧,就得讓設備更聰明,易控機器人攜手YAMAHA推出新一代工業應用產品,加速產業智慧化。
佳世達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導入AGV、機器手臂節省近半人力 (2018.04.25)
佳世達不僅擅長液晶顯示器、工業自動化領域,近年來,也開始在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裡下苦功,並從去年開始協助中小企業,甚至消費型產業導入解決方案,替企業節省人力,實現人機協作的願景
2017自動化工業大展:倍加福讓AGV無人搬運車更智慧 (2017.09.10)
電氣防爆及感測器專家的德商倍加福(PEPPERL+FUCHS),首次以台灣分公司的身份,在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最新技術及應用。今年最亮眼的產品,包含PGV導航定位視覺系統、超高頻讀寫器及IO-Link sensor的技術導入
東元、高聖智慧轉型 (2017.07.13)
德國做「強」、日本做「精」、美國做「新」、中國做「大」,而台灣…則是需要做出「價值」。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