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流體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水輔製程動態流體預測之滿射倒流法驗證 (2019.10.08)
流體輔助射出成型製程是在塑膠射出成型時,將輔助流體注入,使內部為中空的成型技術。對於成品的收縮率、凹痕的改善、尺寸精密度、殘留應力等有很大的助益。
諾信EFD最新Performus X系列流體點膠機專為工業應用打造 (2018.03.06)
諾信EFD推出Performus X系列流體點膠機,該系列點膠機可為電子、生命科學、消費品和汽車工業的一般應用提供可靠的點膠控制。全新氣動流體點膠機透過精確控制針筒點膠流體的應用從而減少操作員之間的操作差異,來降低生產成本和提高產量
工程模擬技術ANSYS 19 降低複雜度並刺激生產力 (2018.01.31)
ANSYS的ANSYS 19,可協助工程師以前所未見的速度開發自駕車、更進階的智慧型裝置及電動飛機等突破性產品。 隨著數位與實體世界持續整合,產品複雜度也逐漸提高。企業將面臨極大的挑戰,一方面要帶動創新和提升產品品質,另一方面必須縮減產品週期、成本、和風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