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l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2024.03.25)
在科技創新與客戶需求多元的趨勢下,金融市場競爭白熱化。金融機構如何善用資料科學分析,強化數據洞察力,提供更符合期望的個性化產品服務,以及應用容器化架構,更彈性快速的打造分析引擎以因應市場需求,方可創造超越客戶期待之全新價值
採用RPA和AI實現自動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著重於使用軟體機器人來自動化數位系統,然後深入研究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如何優化協作機器人的使用。將RPA與AI和ML結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動化,從而擴大收益
戴爾、VMware與NVIDIA合作 為多雲解決方案提供效能 (2022.10.20)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與VMware共同設計的全新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搭配NVIDIA適合所有工作負載且高效安全的加速基礎架構 - BlueField DPU,並與NVIDIA深化AI領域合作,為企業之多雲及邊際策略提供更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及更?大的效能,並透過改善關鍵決策的即時數據分析,加快數位轉型
Nordic Thingy:53平台結合雙核心Arm應用處理器和嵌入式ML效能 (2022.06.15)
為了加快物聯網產品原型設計,Nordic Semiconductor發表新款多感測器原型構建平台「Nordic Thingy:53」 (亦稱Thingy:53平台),具有多協定短距離無線連接並支援嵌入式機器學習(ML)的效能,能夠在最短開發時間內建立具有ML功能的先進無線概念驗證(proofs-of-concept)原型
Supermicro為Intel加速器提供支援 讓客戶加速技術部署 (2022.05.16)
Super Micro Computer將為適用於高需求雲端遊戲、媒體交付、AI 和 ML 工作負載的兩款搭載Intel 的全新加速器提供支援,讓客戶能運用 Intel 和 Intel Habana 最新推出的加速技術進行部署
ST升級NanoEdge AI Studio 簡化IoT和工業設備ML軟體發展 (2021.12.21)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機器學習開發工具NanoEdge AI Studio第三版,這是自年初併購Cartesiam後對該款機器學習應用軟體開發工具的首次重大更新。 新版NanoEdge AI Studio的問世正值AI功能從雲端向邊緣移轉之際
英飛凌ModusToolbox ML實現安全AIoT微型機器學習 (2021.06.08)
[德國慕尼黑訊]據調研機構 Markets and Markets 指出,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市場將自2019年的51億美元擴增至2024年的162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26%。英飛凌科技致力於加速開發差異化AIoT產品,推出ModusToolbox Machine Learning (ML),可以在英飛凌PSoC微控器 (MCUs)上實現基於深度學習的工作負載
HPE升級Ezmeral軟體AI/ML功能 加速企業分析工業級大規模資料 (2021.05.03)
企業都在尋求更成熟的資料分析能力和流程,協助工廠具備分析能力,快速建立應用程式並驅動計畫,以在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為此,慧與科技(HPE)發表HPE Ezmeral軟體產品組合升級,透過新增功能和合作夥伴,協助企業統整從邊緣到雲端的資料存取,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需求逐步到位 邊緣運算重要性與日俱增 (2020.12.31)
邊緣運算可以提升終端裝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體驗。最重要的,還能降低雲端負擔,增加整體的系統效能。對於企業的營運與成本將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優勢科技,優質生活:科技如何提供更美好的「新常態」 (2020.10.20)
居家科技整合,乃是透過所謂的「邊緣運算」而實現,運用位在遠端、座落於網路邊緣的運算處理能力與連線能力,實現各種便利生活場景。
ARM:第五波運算革命將推動不同領域應用創新 (2018.11.01)
今年度的Arm科技論壇Arm Tech Symposia,以Drive Innovation with Arm Technology 為主軸,全面掀起科技領域第五波運算革命,期待與台灣及全球科技夥伴攜手強化生態系統,從終端裝置、感測器到車聯網、智慧醫療、大規模自動化服務切入
愛立信:5G安全性必須與系統同時演進 (2018.10.01)
5G系統將持續推出超越當前版本(名為3GPP R15)的全新增強型功能,以支援各式各樣的使用情境,如5G車聯網(NR V2X)、5G 語音(VoNR)和增強型的4G LTE/5G NR並存應用。當然,5G安全性將與5G系統功能一起演進,並成為5G系統的整體功能之一
產業觀察:該是時候認真看待5G了! (2018.09.10)
雖然整個半導體產業都在談論一直到2020年,由智慧產品(家居、城市、工業)、汽車電子、人工智慧等推動的爆炸性持續成長,但最令人興奮的是,產業界將如何支持這些所有應用的聯結方式
5G商轉在即 NI以靈活系統架構因應企業多元測試需求 (2018.08.10)
隨著萬物互聯時代來臨,裝置及感測器數量不斷增加,為精準傳輸複雜訊息,自動化測試成物聯裝置至關重要的研發環節。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國家儀器(NI),協助業界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效能提升
加速實現網路終端低功耗人工智慧應用 (2018.08.01)
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半導體解決方案對新一代人工智慧應用程式的運算能力至關重要。
[COMPUTEX] Arm推出新IP產品聚焦行動AI、ML與遊戲體驗 (2018.06.04)
Arm以推出全新旗艦IP,包含Cortex-A76 CPU、Mali-G76 GPU與Mali-V76 VPU,來表達其在2019年對行動裝置體驗的布局,並跨足至PC,在不影響效能下增加電池續航力,Arm期待透過此系列IP來提升市場生產力、遊戲與AR/VR體驗、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能力,並讓UHD觀賞體驗推升至更豐富的層次
ARM:視訊體驗與機器學習將造就新一代手機 (2018.03.07)
智慧手機已經儼然成為個人的行動多媒體中心。只是智慧手機的發展,究竟極限會在哪裡?觀察近年來智慧手機的功能趨向,或許大致可將其發展狀況歸納為兩大結論。結論一:智慧手機是受到限制的

  十大熱門新聞
1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