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服務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TCar行動智能車首場到金鋒 數位服務深入偏鄉角落 (2023.06.01)
為推動智慧永續數位治理,台東縣政府「TCar行動智能車」在5月30日首場出勤,開跋至金峰鄉正興文健站提供移動式服務。TCar吸引眾多民眾來體驗數位服務,所搭載的「智能電池回收機」
愛立信:2030年將主動使用連網來因應氣候變遷衝擊 (2023.02.09)
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發布最新《十大消費者趨勢報告》,聚焦因應氣候變遷與創新科技形塑的未來生活,針對全球30個主要城市包含紐約、倫敦、東京、台北、曼谷、上海等地,超過15,000名AR、VR和數位工具的科技早期採用者進行了調查
數位服務驅動雲端體驗 加速邁入新軟體應用時代 (2022.11.23)
疫情驅動全球從雲端時代,快速進入新軟體應用時代。軟體是數位服務的基礎,軟體新趨勢也帶來新興商機。未來挑戰在於運用軟體工具,帶動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
以連接新紀元迎向未來挑戰 浩亭推出眾多創新解決方案和產品 (2021.12.06)
浩亭技術集團採用即時方式發佈最新資訊,更加貼近客戶,雖然取消德國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覽會,客戶仍可體驗浩亭的所有展會活動,包括與技術集團專家的數位客戶預約、訪談和網路研討會,以及每日更新
北市府資料治理委員會正式啟動 強化數位服務護個資 (2020.12.07)
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如何藉由資料整合流通完善市民數位服務,並透過數據治理達到更佳的決策,已成全球公共政策的重要議題。台北市政府率先全台設立跨局處的府級資料治理委員會
「未來科技館」聚焦創新技術 助產業掌握藍海新商機 (2018.09.28)
未來科技直擊!2018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在世貿一館登場,在「未來科技館」的科專展區中,經濟部技術處聚焦於5+2產業創新技術,匯聚17個科技專案法人最新技術,共有45項創新科技展示,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29日止,於台北世貿一館「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登場,全程免費入場,協助企業得以掌握藍海新商機的關鍵

  十大熱門新聞
1 TCar行動智能車首場到金鋒 數位服務深入偏鄉角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