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視覺化工具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ST變數監控及視覺化工具STM32CubeMonitor 彈性支援多個作業系統 (2020.03.24)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STM32CubeMonitor軟體工具,能夠即時顯示STM32應用程式執行時的變數,同時讓開發人員能夠在所選的作業系統環境(Windows、Linux或MacOS)中自訂圖形視覺化設定
透過Simulink將模擬資料視覺化 (2019.08.23)
請務必經常針對你的模型進行模擬,以盡早找出並排除設計缺陷。頻繁的模擬代表著你最終實現的系統將對嚴格的驗證、有效性檢驗、測試有更完全的準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