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健康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臺英簽署醫衛合作備忘錄 強化雙邊合作關係 (2023.07.10)
臺英醫衛合作交流更密切,由駐英國代表謝武樵大使及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代表在7月7日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以期進一步強化與英國雙邊醫衛合作關係
台灣數位健康大聯盟正式成立 鴻海數位健康事業拓展版圖 (2022.12.01)
由鴻海科技集團發起的「台灣數位健康大聯盟(Harmony in Medical and Technology;HiMEDt)」今正式成立,並舉行第一屆專案研討會。鴻海B事業群在研討會中首度揭櫫「無疆雲」健康雲平台、手持式智慧眼底影像擷取儀(JYE01)、眼底影像全方位健康AI判讀系統等成果,目前已於土城長庚醫院進行臨床驗證,拓展集團數位健康事業版圖
產研跨域合作打造智慧科技共生社區 搶攻數位健康巿場 (2022.08.05)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Global Market Insights公司推估,2020年全球數位健康巿場規模為1,418億美元,2027預計成長至4,268億美元,年平均複合成長率達17.4%。為了協助健康照護產業趨於智慧化,在超高齡社會來臨前,催生出跨領域的創新解決方案,搶攻全球數位健康市場商機
數位防疫建構新台灣模式 資通訊導入創新智慧方案 (2022.04.13)
數位資訊的妥善應用能夠協助「重症清零」及「輕症有效管控」的防疫政策推行,以維持醫療量能與整體社會穩定運作,如何能夠在與疫共存之下兼顧經濟發展與新常態生活?隨著防疫進入「新台灣模式」
製藥業的光明前景已來臨 (2021.06.08)
得益於技術融合數位藥物傳遞的發展,醫療保健也獲得了改善的機會。
Phillips-Medisize智慧自動注射器平台 推動數位藥物傳遞創新 (2021.05.27)
莫仕(Molex)旗下的Phillips-Medisize是藥物傳遞、診斷和醫療技術裝置公司,今天推出Aria智慧自動注射器平台,開啟了數位藥物傳遞裝置市場的創新、差異化和永續發展。這項最新的進展是一款小巧簡單又智慧的注射裝置,具有可重複使用的電子驅動裝置和單次使用的拋棄式卡匣,以提升病人護理,同時減少環境影響
[CES 2021]工研院多元創新研發技術吸引多國業者跨國洽詢 (2021.01.19)
國際性消費電子展(CES)展示的新產品及技術動向如同產業未來發展及市場動態指標,深受各界矚目,CES 2021適逢疫情期間,工研院創新研發科技首度線上展覽呈現,超過50家國際產、學、研單位與工研院舉辦超過130場的線上商機洽談
電子與傳統產業跨界醫材轉型 (2020.11.05)
無論是傳統或電子製造/代工產業為了分散風險、增加獲利,都必須不斷提高自身供應鏈的彈性生產能力,跨界轉型多角化經營。
關於Android 10你該知道的10件事 (2019.09.04)
Android 10 隆重登場!在這個版本中,我們將重點擺在可協助使用者輕鬆完成生活大小事的各項功能。這些功能採用裝置內建的機器學習技術,可支援折疊式裝置和 5G 等新技術

  十大熱門新聞
1 臺英簽署醫衛合作備忘錄 強化雙邊合作關係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