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ektronix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高頻時代來臨 網路分析儀的首要挑戰 (2019.06.06)
通訊系統的信號失真將導致重大影響。通常不只非線性效應的失真,純粹的線性系統也可能導入信號失真。線性系統可能改變信號各個頻譜分量的振幅或相位關係,因此必須仔細研究線性特性和非線性特性的差別
高頻時代來臨 網路分析儀的首要挑戰 (2019.06.06)
通訊系統的信號失真將導致重大影響。通常不只非線性效應的失真,純粹的線性系統也可能導入信號失真。線性系統可能改變信號各個頻譜分量的振幅或相位關係,因此必須仔細研究線性特性和非線性特性的差別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測量鏈中的第一環。性能不足將導致訊號失真。選擇恰當的探棒是執行可靠測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會影響獲得有用的測量結果。
高頻年代 網路分析儀的時代新任務 (2019.03.11)
網路分析是指對複雜系統所用的元件和電路的電氣效能進行量測的過程,透過VNA可快速準確地驗證射頻組件和裝置的效能。
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擬真實世界訊號 (2019.02.20)
Tektronix推出AWG70000B系列任意波形產生器,面對需在測試場景中動態改變訊號序列的複雜電子戰和無線通訊系統,此儀器能完全支援所需的測試功能。在複雜的測試場景中,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需要足夠的靈活性來準確地重建真實世界的訊號,並快速循環進行瞬息萬變的訊號測試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1.14)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這種能力稱為訊號完整性。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
測試方式進化 打造最佳5G連網體驗 (2018.12.18)
隨著5G網路概念與技術的發展,相關測試方法亦隨之進化以相互匹配。未來5G測試方法必須為營運商提供高度信心,確定能依據規格實作相關技術與服務,而且服務品質符合各項應用或服務的要求
Tektronix 推出全新的雙通道萬用電錶 (2018.11.09)
Tektronix 今(9)日推出 Keithley DMM7512 雙通道 7 位半取樣萬用電錶,將兩部獨立且相同的數位萬用電錶封裝在一個 1U 高、全機架寬度的精巧外殼中,將可有效地節省空間。DMM7512 兼具業界領先的密度和高效能,非常適合同時需要量測能力、高效能和精巧尺寸的各種大量生產線測試應用
Tektronix 重新定義任意 / 函數產生器 匯聚多項創新的技術 (2018.10.24)
Tektronix 今(24)日宣布推出 AFG31000 系列,重新定義了任意/函數產生器 (AFG) 的強大功能。AFG31000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並擁有許多關鍵的第一,包括業界最大的觸控式螢幕和全新的使用者介面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Tektronix PRISM 已將 IP 連線能力納入為標準配備 (2018.09.27)
Tektronix PRISM 的全新機型現已將 IP 連線能力和功能集納入為標準配備,可讓客戶毫不費力地識別 IP 多個串流的數量和內容、確保 PTP 訊息存在、在混合環境中快速除錯 IP 系統,並對內容執行品質檢查
OTA測試決定5G通訊成敗關鍵 (2018.08.08)
讓5G實現的關鍵就在於無線網路,為了發揮預期的特性,必須確保5G產品及服務的無線通訊性能都是穩定的。如何正確測試每個設備和應用的無線通訊性能將是關鍵。
Tektronix推出13GHz和18GHz機型的USB頻譜分析儀 (2018.08.01)
Tektronix推出RSA513A和RSA518A,擴展了其堅固耐用的電池供電RSA500 USB式頻譜分析儀系列,可分別提供13GHz和18GHz頻率範圍。這些儀器除了可支援更高的頻率外,還能為客戶串流 I & Q 資料,以執行與軟體定義的無線電(射頻)功能一致的分析工作
結合效能與可用性 太克6系列MSO提升量測可信度 (2018.07.19)
嵌入式系統效能的發展趨勢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開發這些系統的客戶需要更高的頻寬和更低的雜訊輸入,但他們仍然希望擁有中階示波器的可用性、方便探測和精巧型封裝等特性
Tektronix 6系列MSO速度更快雜訊更低 進而提升量測可信度 (2018.07.19)
Tektronix 推出6系列 MSO 混合訊號示波器。新型示波器將中階示波器的效能閾值擴展至8GHz,並可在所有四通道上同時提供25GS/s的取樣速率,不僅是同級示波器產品中的業界創舉,更能滿足設計人員開發更快速、更複雜嵌入式系統設計時的需求
高速數位訊號測試的關鍵一步 (2018.07.10)
在數位系統研發工程中,訊號完整性測試是至關重要的一步。系統中任何故障隔離和消除都是工程師的責任,具有高頻寬效能和高效率的儀器能夠準確解決高速訊號的異常
Tektronix TDS/TBS示波器銷量破百萬 (2018.06.14)
Tektronix於二十年前推出TDS200數位儲存示波器後,徹底顛覆了世界對入門級或經濟型示波器的看法。現在,低成本示波器的測試基準平台已經擴展到包括最新的TBS2000,持續地擴大堅實的產品陣容,其總銷售量已經突破100萬台里程碑
訊號產生器的不簡單任務 (2018.06.08)
訊號產生器是測量儀器的主要類別,可提供標準或參考訊號。每種不同訊號都有獨特的時間、頻率與振幅等特性,而訊號產生器顧名思義,正是作為觸發電子量測訊號源的儀器
數位訊號疑難雜症 邏輯分析儀是首道防線 (2018.05.21)
新一代邏輯分析儀具備能偵測訊號完整性妥協事件的觸發能力。這些觸發條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數百條通道,這是邏輯分析儀獨有的強項。
Tektronix Keithley 2606B機型系統SourceMeter SMU 因應3D感應測試挑戰 (2018.05.09)
Tektronix 推出 Keithley 2606B 機型系統 SourceMeter 儀器,針對快速發展的 3D 感應市場,每個 1U 插槽均可配備 4 個 20 W SMU 通道,有效提高可用的機架空間。 面對快速發展的 3D 感應製造產業

  十大熱門新聞
1 Tektronix發布雙脈衝測試解決方案 加速SiC和GaN驗證時間
2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3 太克收購EA Elektro-Automatik 擴展電源產品組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