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安森美半導體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安森美半導體基於超低功耗的RSL10 SIP 提供能量採集藍牙低功耗開關 (2018.11.14)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完全以採集的能量運作的藍牙低功耗開關參考設計,為物聯網(IoT)定義新超低功耗水準。該平台展示RSL10系統級封裝(SIP)能如何支援免電池和完全自供電的藍牙5設備,並且無需額外的能源
安森美全新汽車智能功率模組 為車載充電(OBC)提供空間節省與節能的整合方案 (2018.11.09)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全新汽車智能功率模組(IPM),為電動汽車(EV)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PHEV)的車載充電(OBC)和其他高壓DC-DC轉換應用提供領先業界的功率密度,並提高整體性能
安森美半導體與Pinnacle Imaging Systems合作推出全新HDR監控方案 (2018.11.07)
安森美半導體與HDR影像訊號處理器(ISP)和HDR影片方案開發商Pinnacle Imaging Systems,聯合推出全新、更低成本的HDR影片監控方案,能捕捉高對比度場景(120 dB),並具備1080p的解析度和每秒30幀的輸出
安森美半導體5000萬像素CCD影像感測器 應用於檢測智慧型手機顯示器 (2018.10.31)
安森美半導體公司推出一款全新5000萬像素(50 MP)解析度的電荷耦合元件(Charge Coupled Device;CCD)影像感測器,實現更有效地檢測智慧型手機顯示器。KAI-50140是目前市場上解析度最高的Interline Transfer CCD影像感測器,為檢測智慧型手機顯示器、電路板和機械組裝以及空中偵察提供所需的關鍵成像細節和高影像均勻度
搭載整合型MOSFET的最佳化降壓穩壓器將功率密度提升至新水準 (2018.07.26)
整合是固態電子產品的基礎,理想的方案是將所有降壓轉換器功能整合到一個單一、小型及高能效的元件中,以提供更強大的整體系統優勢。
智慧LED照明需要創新的管控和調光 (2018.05.31)
隨著設計師和消費者開始尋求更高能效且創新的照明方案,因此需要開發更新的技術來滿足目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為了發揮潛力,智慧照明需要更複雜和創新的途徑。
安森美半導體加入Plug and Play行動與物聯網平台 (2018.04.02)
安森美半導體 (ON Semiconductor)宣佈加入位於美國矽谷、全球最大新創平台Plug and Play的創業生態系統。安森美半導體加入Plug and Play的行動與物聯網(Mobility and Internet of Things)平台,進一步展現其致力於廣泛佈署汽車和工業解決方案的承諾
優化圖像感測器平臺應對汽車挑戰性拍攝場景要求 (2018.01.23)
在安全和便利性能特點的雙重驅動下,對駕駛員輔助系統的需求增長,令車中具備成像功能的系統數量也在迅速攀升。這類先進駕駛員輔助系統可實現自我調整巡航控制和自動緊急制動等功能
智慧功率模組用於汽車高壓輔助馬達負載應用 (2017.11.09)
整合的智慧功率模組將對汽車功能電子化發揮關鍵作用,促成新一代簡潔、高能效可靠的馬達驅動器,免除內燃機的機械式驅動負荷。
物聯網—啟動互聯世界 (2017.11.06)
物聯網將現代生活的各個方面與家庭、汽車、電腦、可穿戴裝置和智慧手機結合在一起,將資料與其他應用一起推向雲端,如智慧工廠、工業自動化和農業等。
安森美半導體新款2.3Mp CMOS數位圖像感測器 (2017.10.27)
三重曝光的高動態範圍(HDR)確保捕捉同一場景的強光和弱光區域的細緻圖像。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推出一款全新的1/2.7英寸、230萬像素(Mp) CMOS數位圖像感測器,採用1936Hx1188V有效像素陣列
優化電源管理以提高汽車能效 (2017.09.08)
汽車行業正朝電動車(EV)發展,這時候,電池電力與駕駛範圍之間的關係對終端使用者來說非常重要。
高性能的嵌入式成像 (2017.09.04)
在設計嵌入式視覺系統中,仔細匹配影像感測器與應用特定需求至關重要。首先,似乎有盡可能最高的解析度和幀率總是最好的,以最大化吞吐量和資料準確性。
MEMS麥克風技術 (2017.06.23)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HS Technology,MEMS麥克風市場預計將從2015年的36億個增長到2019年的60億個以上。
安森美半導體新款CCD圖像感測器提升高解析度工業應用的成像性能 (2017.06.08)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提高要求高解析度圖像擷取和最大圖像均勻度的工業應用的成像性能。 新的2900萬像素KAI-29052CCD圖像感測器在500奈米(nm)到1050 nm的波長範圍內提供比現有的KAI-29050高達兩倍的成像靈敏度
安森美半導體新款同步整流控制器提升整體系統可靠性 (2017.05.16)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ON)推出先進的同步整流(SR)控制器優化用於LLC諧振轉換器拓墣結構。FAN6248需用的額外元件最少,提供高能效,簡化熱管理,提升整體系統可靠性和簡化LLC電源設計
安森美半導體在2017 PCIM展示電源半導體技術實力 (2017.05.12)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以2017年5月16日至18日舉辦的Power Conversion & Intelligent Motion (PCIM) (德國紐倫堡)為平台突出其電源技術的最新進展。觀眾前往其攤位(9號廳342號)將能看到涵蓋廣泛功能以及新品展示
安森美半導體新影像感測器用於光照度低於1勒克斯的成像應用 (2017.04.20)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正擴展Interline Transfer EMCCD (IT-EMCCD) 影像感測器陣容,新的選擇不只針對低光工業應用如醫療和科學成像,還針對高端監控的商業和軍事應用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用於高端安防攝影應用的510萬像素成像方案 (2017.04.11)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AR0521 CMOS影像感測器,這是安森美半導體首款基於2.2微米(μm)背照式(BSI)像素技術平台、專門針對安防和監控應用的成像產品。 AR0521採用2592(H)x 1944(V)主動像素陣列,是一款小型光學格式1/2.5英寸(7.13mm)、500萬像素(MP)的數位像素感測器
安森美半導體圖像感測器增強數位X光機拍攝人身安全 (2017.03.13)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新款CCD圖像感測器,能在降低X射線劑量的條件下進行影片成像,增強病人進行數位X光機拍攝的安全。 KAF-09001圖像感測器提供與現在的KAF-09000相同的關鍵成像性能,用於數位X光機拍攝圖像捕獲,但採用了一種改進的輸出架構,支持高靈敏度的影片模式,有利於病人定位,同時X射線曝光總量降到最低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