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Vicor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商用氫燃料電池強力驅動無人機執行救援任務 (2021.01.12)
DMI無人機向維京群島運送緊急醫療物資。氫燃料電池組可為無人機實現超過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比大多數電池供電無人機多了4倍。
波音衛星使用Vicor新款電源模組 抗輻射及抗擾 (2021.01.05)
先進通訊衛星對於使用電源模組的高功率密度和低雜訊特性要求甚高,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影響到系統及其他組件的運作效能。Vicor公司日前宣佈推出其首款輻射容錯 DC-DC 轉換器電源模組,該模組採用Vicor最新電鍍 SM-ChiP封裝
Vicor 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履新 (2020.12.15)
Vicor 公司宣佈任命 David Krakauer 擔任企業行銷與通路策略副總裁。David Krakauer 將全面負責市場行銷活動,包括企業品牌宣傳、推廣與溝通,以及通路行銷與銷售支援。 在加入 Vicor 前,David Krakauer 負責 ADI 的企業行銷與客戶體驗工作,並於前期成功地管理多條產品線
Vicor榮獲2020年全球半導體聯盟頒發半導體公司大獎 (2020.12.10)
Vicor公司宣佈榮獲2020年全球半導體聯盟(GSA)的最受分析師歡迎的半導體公司大獎。Vicor高效率、高密度的電源系統解決方案可推動人工智慧及其它要求嚴格的應用發展。Vicor是包括AMD、NVIDIA、Inphi公司和SiTime公司在內的5家提名公司中的一家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電池組 (2020.11.03)
高功率電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無需採用車輛交流發電機,不僅減輕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Vicor高壓BCM助推動原地懸空通信及監控系統 (2020.10.08)
固定翼無人機可帶來高速穿越空域的能力,但它們無法用於需要靜止不動的空中飛行的應用,這種飛行對於持續空中監控和通信應用而言極為重要。早期對繫留無人飛艇的實驗揭示了一個基本挑戰,那就是它們在強風條件下,相對而言無法保持靜止不動
Vicor與艾睿電子簽訂全球代理協議 (2020.09.15)
(美國麻薩諸塞州訊)Vicor 公司今日宣佈拓展與艾睿電子在歐洲、中東以及非洲的夥伴關係,達成全球代理協議。 Vicor 全球代理與管道策略副總裁 Rich Begen 表示:「我們期待與艾睿電子緊密合作,為其廣泛的客戶群提供高度差異化的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BCM將高壓電池轉化至SELV系統 (2020.09.15)
純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的電源架構以混合電壓儲存並分配電源,以便為各種感測、控制、安全及資訊娛樂子系統供電。這為電源儲存和供電網路帶來了一個成本、空間及重量挑戰
Vicor支援佰才邦繫留無人機實現應急通訊保障動力 (2020.09.07)
佰才邦繫留無人機在多地救援與救災應急通訊中提供了強力保障。其繫留式多旋翼無人機主打機型最大飛行高度為 200 公尺,最大負載能力 15 公斤,定點懸停時間在 4-24小時,具有長時間無故障連續飛行的能力
繫留型無人機供電設計指南 (2020.08.13)
繫留無人機和普通無人機市場正以驚人速度增長,預計2020年增長速度將達到61%,繫留型無人機不需要攜帶電源,因而能夠增大有效負載。
Vicor發佈新款ZVS 降壓穩壓器 PI3323/PI3325 (2020.07.08)
最新 ZVS 降壓穩壓器現已開始供貨,採用 BGA 錫鉛封裝,支援 -55℃ 的工作溫度和 22A 的穩定電流。 Vicor 已針對 Mil COTS 應用發佈兩款最新 ZVS 降壓穩壓器 PI3323 和 PI3325,其支援攝氏 -55度至 +120度的更大工作溫度範圍,採用可選錫鉛 10 x 14 公釐 SiP BGA 封裝
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發展 (2020.07.03)
Ampaire 採用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的發展,Vicor 已獲量產實證的航太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簡化航太設計進程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Vicor加入全球半導體聯盟GSA 強化合封電源技術地位 (2020.07.03)
Vicor公司日前宣佈,成為全球半導體聯盟 (GSA) 的成員,反映了其在使用合封電源技術(Power-on-Package technology)為處理器供電方面的領導地位,該技術可為 AI 加速卡、AI 高密度叢集、高效能運算及高速聯網的先進應用實現無與倫比的電流密度和高效供電
Vicor 美商懷格科技推出符合 6U VITA-62 標準的全新電源供應器 (2020.07.03)
Vicor 美商懷格科技推出為MIL-COTS VPX 應用一款符合 6U VITA-62 標準的全新電源供應器。 這款符合 VITA 62 標準的最新電源供應器採用 Vicor 高密度高效率的 ChiP 電源模組開發,旨在滿足 6U OpenVPX 傳導散熱底盤系統的需求
Vicor高效率電源模組 實現新一代完全自主充電的可能 (2020.06.04)
隨著機器人對物流、配送及品質檢驗產業的應用,對更高靈活和高效充電解決方案的需求正日益成長,以人工管理這些團隊以及全天候人員輪班處理突發充電需求的可行性也在日漸降低
Vicor PI3741 DC-DC 電源轉換模組讓旅行電動自行車行更遠 (2020.06.01)
美國電源廠商 Vicor 公司日前宣佈其 PI3741 DC-DC 電源轉換模組成功組裝於泰科動力 (Tritek Power) 旅行電動自行車中,有效提升了電池供電量並減少電池組的熱損耗,使旅行電動自行車行駛里程更長,更可靠
Vicor推出支援97%峰值效率的750W 48V至12V轉換器DCM3717 (2020.05.22)
最新DCM3717可讓資料中心、汽車和工業市場的客戶迅速從現有12V負載系統快速轉換成具顯著電源系統尺寸、重量及效率優勢的高效能48V供電系統。 DCM3717為非隔離,採用37x17x7.4公釐的表面黏著轉換器級封裝(SM-ChiP),支援40至60V SELV工作輸入電壓,可校定提供10.0至13.5V的穩壓輸出、750W的持續額定功率以及97%的峰值效率
CCell再生能源與Vicor合作 為新珊瑚礁生長提供強勁動力 (2020.05.21)
以創新供電系統加速珊瑚礁的復育以拯救海岸線進而維護社區生命力 CCell再生能源公司 (CCell Renewables) 是一家海洋自然科學公司,旨在透過大規模恢復和種植新珊瑚礁來抑制海岸侵蝕並改善海洋生態系統
Vicor 1200A ChiP-set實現更高效能的AI加速卡 (2020.05.21)
Vicor推出直接由48V供電的高效能GPU、CPU和ASIC(XPU)處理器的「ChiP-set」電源模組。驅動器模組MCD4609搭配一對電流倍增器模組MCM4609,可提供高達650A的持續電流和1200A的峰值電流
Vicor DCM-chip助實現機器狗新模態 (2020.05.20)
美國電源廠商Vicor日前宣佈其DCM3623電源模組成功搭載於中國本土高科技公司雲深處科技開發的機器狗「絕影」機器人,該機器人具有外觀靈巧智慧、可快速移動、高動態平衡能力

  十大熱門新聞
1 斗山摩拜創新透過氫燃料電池動力 部署救生無人機
2 Vicor DCM電源模組助Lightning Motorcycles進入電動車賽事世界紀錄榜
3 C-Power透過波浪能源進行遠程應用以支援海洋經濟
4 Kodiak採用Vicor電源模組為長途卡車運輸提供自動駕駛技術
5 VideoRay採用Vicor電源模組推展探索水下任務
6 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紀錄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