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益登科技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Enovix標準物聯網及穿戴裝置電池全面上市 (2023.08.04)
先進矽電池公司Enovix宣布其標準尺寸物聯網及穿戴裝置電池全面上市。Enovix電池採用獨特結構,透過精準的雷射切割與電極的精準對位,來提升體積和活性材料的封裝效率,並能適應100%活性矽負極的使用
Innoviz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2021.08.10)
高效能固態光學雷達(LiDAR)感測器和感知軟體供應商Innoviz Technologies,與電子元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宣佈雙方合作展開大中華區銷售和支援,共同拓展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
Silanna Semiconductor與益登合作 聯手應對電源管理挑戰 (2020.10.13)
Silanna Semiconductor宣布與益登科技合作,擴大亞洲分銷網路。 Silanna Semiconductor全球銷售暨行銷副總裁Larry Wasylin表示:「我們的產品可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Silanna Semiconductor成立電源管理設計中心 拓展亞洲市場 (2020.10.13)
功率密度技術開發商Silanna Semiconductor宣佈在菲律賓啟用亞洲卓越中心(Asian Center of Excellence;ACE),專注服務亞洲客戶。Silanna Semiconductor致力提供先進的功率密度和效能以因應電源管理的各種挑戰,為客戶有效節省BoM成本
益登科技與Boreas結盟 共同開拓HD觸覺回饋商機 (2020.06.09)
益登科技今日宣布與超低功耗觸覺回饋技術開發商Borea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將在消費性和商業市場共同推廣觸覺回饋技術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將高解析觸覺效果,輕鬆整合至各種規格尺寸產品中,包括從穿戴式裝置、智慧型手機等小型應用,以至車輛資訊娛樂系統等大型應用
益登任命侯靖圻為執行長 帶領業務團隊邁向新局 (2020.01.14)
益登科技今日宣布任命侯靖圻(Hoffei Hou)先生為執行長,並擔任董事。他將帶領業務團隊包括:產品事業群、銷售事業群、海外事業群、策略發展中心、技術應用發展中心,以及新成立的五大應用平台等團隊,進一步拓展業務
Smart IOPS聯手益登科技開拓亞太區市場 (2019.11.19)
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廠商Smart IOPS宣布與益登科技簽署亞太區分銷協議,益登科技是亞洲最佳電子元件代理商與解決方案供應商,深耕各項應用領域並代理廣泛的產品線,在亞太區市場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備受合作夥伴肯定
AnDAPT以新型PMIC產品組合開啟可適應電源管理技術 (2018.12.12)
益登科技今日發布代理原廠AnDAPT產品新訊,AnDAPT發布五個可適應PMIC(Adaptable PMIC)產品組合建立在其突破性的AmP平台積體電路上。憑藉這一獨特技術,AnDAPT能夠迅速發布多種具備完全不同拓撲結構的現成PMIC,涵蓋廣泛的客戶應用,僅依賴於單一的預測試和具有特點的單晶片AmP積體電路
益登成立韓國分公司 擴展亞洲業務佈局 (2018.09.14)
益登科技宣布成立韓國分公司,辦公室位於首爾江南區,將進一步完善支援亞洲OEM/ODM的需求。韓國作為亞太地區高科技產業重鎮,全球知名品牌大廠匯聚,在此設計並製造各種消費性與工業產品
益登科技與NextInput達成代理協議 (2015.07.28)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與壓力感測解決方案供應商NextInput公司簽訂代理協議。益登將代理與推廣NextInput在台灣、中國和東南亞等地的ForceTouch完整解決方案
益登科技與大同大學合力推動低功耗藍牙創意應用 (2015.07.01)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與大同大學締結產學合作,期盼結合學校教學資源與業界經驗提供科技產業未來精英更完整、更多元的設計體驗與專業技術。此次低功耗藍牙創意應用推廣課程,由益登科技專業的技術團隊擔任講師,於大同大學開班授課,歷經六週的課程,學員對於低功耗藍牙應用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Broadcom物聯網應用研討會--台中場 (2015.05.14)
根據Gartner指出,2020年,物聯網將創造逾3,000億美元的邊際收益,其中預估物聯網裝置也將超過280億個。面對如此龐大商機,各大廠商無不絞盡腦力開發物聯網相關產品。如何選擇適用的開發套件快速省力的贏得市場商機是所有設計人員的一大挑戰
Broadcom物聯網應用研討會--台北場 (2015.05.12)
根據Gartner指出,2020年,物聯網將創造逾3,000億美元的邊際收益,其中預估物聯網裝置也將超過280億個。面對如此龐大商機,各大廠商無不絞盡腦力開發物聯網相關產品。如何選擇適用的開發套件快速省力的贏得市場商機是所有設計人員的一大挑戰
益登科技成立量測實驗室 深耕基礎量測應用市場 (2015.04.09)
益登科技於台北市內湖區企業總部正式成立量測實驗室,以 R&S 基礎量測解決方案 (Value Instruments) 為布局,協助從研發到量產端、除錯驗證到預先認證 (Precompliance) 等完整產品生命週期所需的各種測試需求;EDOM 透過垂直整合以完整的價值鏈進一步深耕行動無線通訊、車用電子、與消費性產品市場
台灣R&S聯手益登 衝刺台灣市場創雙贏 (2013.12.24)
台灣羅德史瓦茲(R&S)為了滿足各種規模的研發單位或實驗室,對於日常作業中量測任務的需求,特別精選了一系列高精準度、高可靠度及高性價比的基礎量測儀器,並規劃成為R&S經濟型量測解決方案
益登科技與特瑞仕半導體達成代理協議 (2013.07.02)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宣佈與特瑞仕半導體(TOREX)達成代理協議。特瑞仕半導體為類比電源供應IC設計、開發及製造的領導者,該公司瞄準下一代節能元件,應用涵蓋手機、筆記型電腦、可攜式裝置、網路、消費性電子、工控及車用領域
益登將舉辦「無線感測及低功耗元件應用論壇」 (2011.10.16)
益登科技日前宣布與其代理的Silicon Labs合作,將於11月15日高雄、11月17日台北舉辦「無線感測暨低功耗元件應用論壇」。 益登表示,如何提昇產品效能及降低系統功耗已成為開發人員必修的課題,此次研討會將針對無線感測及低功耗元件的應用新知及開發要點加以解析
Silicon Labs無線應用暨低功耗關鍵技術研討會-台北場 (2010.10.14)
Silicon Labs與益登科技將在台中、台北舉辦「無線應用暨低功耗關鍵技術」研討會。主題內容為無線應用、低功耗、低成本MCU、人機介面、時序產品等。
Silicon Labs無線應用暨低功耗關鍵技術研討會-台中場 (2010.10.12)
Silicon Labs與益登科技將在台中、台北舉辦「無線應用暨低功耗關鍵技術」研討會。主題內容為無線應用、低功耗、低成本MCU、人機介面、時序產品等。
Wavesat推出具100Mb/s下行能力的LTE晶片組 (2009.10.13)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所代理的寬頻無線半導體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Wavesat發表Odyssey 9000LTE晶片組與第一個具備高性能CAT-3(100Mb/s下行,50Mb/s上行)解決方案。此產品可適用於行動設備包括USB通信裝置、數據卡,行動電話和MID等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