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安森美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安森美全新CMOS全局快門影像感測器 用於機器視覺和MR應用 (2020.10.08)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採用全局快門技術的AR0234CS 23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該高性能的感測器專為各種應用而設計,包括機器視覺攝影機、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混合實境(MR)頭顯、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和條碼讀取機
電源模組設計考量及逆變器馬達驅動優化 (2020.08.07)
當今的馬達驅動器使用變頻器來控制馬達的速度和轉矩。使用變頻器的第一個好處是提高在全速運行時的能效,而馬達可變速的第二個好處是進一步節能。
安森美採用Veridify技術 提供端到端BLE方案安全功能 (2020.07.22)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今日宣佈Veridify的公鑰(Public Key)安全工具可立即用於RSL10低功耗且基於閃存的藍牙低功耗無線電系統單晶片(SoC)。Veridify Security的工具以CMSIS-Pack的形式提供,為開發人員提供熟悉且快速的實施路徑,以保護其RSL10方案,為其提供關鍵安全功能,包括設備到設備身份驗證、資料保護和安全韌體更新
安森美SiC功率模組將支持台達電的太陽能光伏逆變器 (2020.07.21)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一款適用於太陽能逆變器應用的全SiC功率模組,該產品已被電源和熱管理方案供應商台達電選用,用於支持其M70A三相光伏組串逆變器產品組合
安森美高能效乙太網路供電方案 解決100W功率需求挑戰 (2020.06.30)
網路規模的激增使得相應設備對功率的需求顯著增長。乙太網路是這技術生態系統的關鍵一環。新的乙太網路供電(PoE)通用標準(IEEE 802.bt)提供高達90瓦的功率,安森美半導體的PoE-PD方案不僅支援新標準的功率限制
安森美推出RSL10 Mesh平台的低功耗藍牙網狀網路方案 (2020.06.24)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基於其超低功耗RSL10系統級封裝(RSL10 SIP)的全新超低功耗藍牙網狀網路方案。使用RSL10 Mesh平台,工程師可輕鬆實現使用低功耗藍牙技術的超低功耗的網狀網路,並迅速走向全面部署
Airspan Networks擴大與安森美合作 開發Wi-Fi 6固定無線應用 (2020.05.07)
Airspan Networks宣佈與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合作,充分利用領先業界的Wi-Fi 6高性能方案,採用QCS-AX晶片組,用於固定無線接入(FWA)應用。 Airspan在全球部署了幾十萬個站點,在為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最尖端的創新無線方案,實現高可靠性的公共和私人、城市、郊區和農村應用
安森美擴充工業電機驅動產品陣容 推出轉移模製功率整合模組 (2020.04.28)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繼續擴充用於工業電機驅動應用的產品陣容,以進一步幫助客戶解決他們的具體設計挑戰。 電機驅動系統正隨著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急速增長
安森美半導體發佈2019年第4季度及全年業績 (2020.02.04)
安森美半導體公佈2019年第4季度總收入,為1,401.8百萬美元,較去年同一季度下跌約7%。2019年第4季度的收入較2019年第3季度上升約1%。 安森美半導體總裁暨首席執行官Keith Jackson表示:「我們2019年的業績驗證公司業務的轉型性質,在充滿挑戰的宏觀經濟和地緣政治環境下,我們預期將超越大多數同儕
電力資源正危急 讓我們明智使用它 (2019.10.16)
我們管理電力的方式必須改變,這有兩個原因:我們需要每瓦特功率做更多,以及需要為一切工作產生更多的功率。
超低功耗技術推動免電池IoT感知 (2019.09.18)
能量擷取技術的最新進展,再加上新的超低功耗IC、感測器和無線電技術,使能量擷取現在變得更加實用、高效、實惠,且更易於以緊湊、可靠的形式實施。
安森美Quantenna聯接方案推出Wi-Fi 6 Spartan路由器參考設計 (2019.09.16)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旗下的Quantenna聯接方案推出最新的Spartan路由器先進的Wi-Fi參考設計。Spartan路由器設計基於QSR10GU-AX 8x8多輸入、多輸出(MIMO)雙頻雙併發Wi-Fi 6晶片組,結合恩智浦的LS1043A 1
安森美推出高速影像感測器ARX3A0 超低功耗30萬畫素 (2019.09.12)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佈推出ARX3A0數字影像感測器,具有30萬畫素解析度,採用1:1縱橫比。該元件提供高達每秒360幀(fps)的捕獲率,在許多條件下像全局快門般工作,但具有背照式(BSI)卷簾快門感測器的尺寸、性能和回應優勢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乙太網供電(PoE)方案 支援IoT端點日益增長的功率需求 (2019.09.06)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憑藉不斷增長的符合IEEE802.3bt標準的產品和技術陣容引領產業。乙太網供電(PoE)使用新的IEEE802.3bt標準,可用於通過局域網(LAN)聯接提供高達90 W的高速互聯
智慧感知推動機器視覺應用的發展 (2019.09.05)
機器視覺技術可說是人工智慧的分支技術,是全球智慧化的「慧」眼影像傳感器,影響著很多應用的發展與增展...
安森美推動感知、聯接、照明、致動方案及設計資源 (2019.08.16)
物聯網(IoT)正高速成長,圍繞著用戶體驗的創新而發展,給設計人員提出了效能、尺寸、成本及跨領域專業知識等多方面的挑戰。感知、聯接、電源管理、致動等關鍵構建塊對IoT的設計至關重要
安森美半導體贊助IEEE Empower a Billion Lives競賽 (2019.08.07)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佈贊助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 跨學科的、兩年一次的全球競賽 Empower a Billion Lives (EBL),以找到和推廣解決能源匱乏的創新方案。EBL尋求來自不同背景創新者利用尖端技術設計並可擴展的方案
格羅方德出售紐約300mm晶圓廠給安森美半導體 (2019.04.23)
安森美半導體公司(ON Semiconductor)和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宣佈,安森美半導體對於收購格羅方德位於紐約東菲什基爾(East Fishkill, New York)的300 mm晶圓廠已達成最終協議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藍牙低功耗多傳感器平台 (2019.04.11)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僅由太陽能電池供電的RSL10多傳感器(sensor)平台,持續實現免電池和免維護的物聯網(IoT)。該完整的方案支援IoT傳感器的開發,採用連續太陽能採集經由藍牙低功耗收集和傳輸資料,無需採用電池或其他不可再生能源
安森美首創基於雲端的開發平台Strata 加速開發設計流程 (2019.03.29)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佈推出Strata Developer Studio,是產業首創基於雲端的開發平台,讓工程師能夠快速、簡易評估,且應用廣泛的電源方案。 安森美觀察,由於電子技術在不斷發展演變,推動各應用領域的產品持續改進,使得工程師需要加速創新的設計,以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勝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2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3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4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