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IoT技術有助於解決自動化測試的挑戰 (2019.01.15)
從半導體、電子系統到工業4.0核心所在的智慧型機台等,物聯網(IoT)裝置與工業物聯網(IIoT)系統的複雜度與日俱增。在這段產品鏈內,測試是不為人知的關鍵作業,而更複雜的IoT裝置則使測試更加複雜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1.14)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這種能力稱為訊號完整性。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
未來車輛設計 一切都將回歸到軟體工程 (2019.01.04)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表示,車禍每年奪走了超過 125 萬條人命,政府也因此耗費約GDP的3%支出。雖然自動駕駛可能帶來深入個人、經濟與政治領域的廣泛影響,不過單就可拯救的生命而言,自動駕駛可能是這個時代最具革命性的發明
為實現安全自動駕駛的迫切權衡 (2018.12.18)
為了確保整體安全性而增加的多重冗餘感測器造成的成本上升,是自動駕駛帶來的難題。為了趕上處理器架構的演變速度,軟體定義測試平台是關鍵所在。
測試方式進化 打造最佳5G連網體驗 (2018.12.18)
隨著5G網路概念與技術的發展,相關測試方法亦隨之進化以相互匹配。未來5G測試方法必須為營運商提供高度信心,確定能依據規格實作相關技術與服務,而且服務品質符合各項應用或服務的要求
NI 發表 LabVIEW NXG 的新功能 推出快速、靈活且適用於網路的功能 (2018.12.03)
NI 國家儀器致力於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加速開發、性能提升,NI 發表推出新版 LabVIEW NXG,展現該公司持續對新一代 LabVIEW 工程系統設計軟體投注資源的努力。 新版 LabVIEW NXG 簡化了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應用中最為耗時的作業,包含設定系統、開發測試與量測程式碼,以及建立適用於網路的應用等作業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5G商轉在即 NI以靈活系統架構因應企業多元測試需求 (2018.08.10)
隨著萬物互聯時代來臨,裝置及感測器數量不斷增加,為精準傳輸複雜訊息,自動化測試成物聯裝置至關重要的研發環節。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國家儀器(NI),協助業界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效能提升
OTA測試決定5G通訊成敗關鍵 (2018.08.08)
讓5G實現的關鍵就在於無線網路,為了發揮預期的特性,必須確保5G產品及服務的無線通訊性能都是穩定的。如何正確測試每個設備和應用的無線通訊性能將是關鍵。
NI推出滿足5G NR研究與系統原型製作的全新mmWave Radio Head (2018.07.15)
NI宣布針對mmWave收發器系統推出兩款全新系列的毫米波(mmWave) Radio Head。 這兩款全新Radio Head的頻率範圍,涵蓋24.5 GHz至33.4 GHz以及37 GHz至43.5 GHz,可滿足無線研究人員製作5G新無線電(NR)系統原型的需求
NI與Spirent Communications合作開發5G效能測試解決方案 (2018.07.13)
NI 與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發表合作計畫,攜手開發適用於 5G 新無線電 (NR) 裝置的測試系統。 這項合作計畫將讓 5G 晶片組與裝置製造商,能在實驗室中驗證 5G NR 智慧型手機與 IoT 裝置的效能,不需要使用昂貴又複雜的 5G 基地台 (gNodeB)
高速數位訊號測試的關鍵一步 (2018.07.10)
在數位系統研發工程中,訊號完整性測試是至關重要的一步。系統中任何故障隔離和消除都是工程師的責任,具有高頻寬效能和高效率的儀器能夠準確解決高速訊號的異常
NI擴充RFIC測試功能以因應NB-IoT與eMTC標準 (2018.06.26)
NI發表NI-RFmx NB-IoT/eMTC量測軟體,本款軟體與NI現有的RF測試功能相輔相成,適用於802.11a/b/g/n/ac/ax、藍牙、2G/3G/4G/5G標準的無線技術。 NB-IoT與eMTC能滿足關鍵效能指標,例如更廣大的範圍與更低的功耗等,因此可驅動多種機器通訊應用
訊號產生器的不簡單任務 (2018.06.08)
訊號產生器是測量儀器的主要類別,可提供標準或參考訊號。每種不同訊號都有獨特的時間、頻率與振幅等特性,而訊號產生器顧名思義,正是作為觸發電子量測訊號源的儀器
[NIWeek]開放平台可適應產業快速變化 更有助完備生態鏈 (2018.05.24)
現在的系統複雜度越來越高,相信在未來,系統複雜度也必定會進一步的提高。也正因為現在的系統設計上,就必須要考慮未來的需求,因此今年的NIWeek主題著重在強調如何加速實現未來的概念
[NIWeek]最簡化複雜系統 加速實現未來腳步 (2018.05.23)
打從2018年的年初開始,許多不同的分析預測單位便紛紛提出了今年度的整體趨勢預測,而在經過了這半年來的科技展業發展,更可以看到幾個關鍵趨勢正影響著2018年,乃至於接下來數年的整體市場脈動
數位訊號疑難雜症 邏輯分析儀是首道防線 (2018.05.21)
新一代邏輯分析儀具備能偵測訊號完整性妥協事件的觸發能力。這些觸發條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數百條通道,這是邏輯分析儀獨有的強項。
Subaru運用NI技術 縮短90%電動車的測試開發時間 (2018.04.23)
NI宣布Subaru 等主流汽車製造商正在運用 NI 的硬體迴路 (HIL) 技術,進行電動車的實際路況模擬,以消除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影響,進而縮短測試時間並壓低成本。 過去,工程師需要使用建置完成的車輛,於測試道路或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以檢驗車輛性能及安全回應機制
NI為CompactRIO平台加入量測與同步化技術 (2018.03.21)
最新的CompactRIO控制器可透過具備時效性網路功能的連接埠與NI-DAQmx驅動程式,大幅提升效能。 NI國家儀器近期發表了配備NI-DAQmx與時效性網路 (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 的新款 CompactRIO 控制器
NI為CompactRIO平台加入了量測與同步化技術 (2018.03.06)
NI國家儀器發表了配備NI-DAQmx與時效性網路(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的新款CompactRIO控制器。這些控制器可透過標準乙太網路進行精確的通訊作業與同步化量測作業,藉此提升效能、提高生產力,並提供高度靈活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