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NI 推出Sub-6 GHz 5G新空口參考測試方案 (2018.03.06)
新解決方案有助於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及降低製造測試成本。 NI(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日前推出一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符合5G新空口(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NI攜手三星進行28GHz的5G New Radio可互通性裝置測試 (2018.03.06)
NI國家儀器宣布與Samsung合作,聯手開發適用於5G New Radio (5GNR)的5G測試用?設備。在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行動世界會議(MWC)上,雙方使用Samsung的28GHz基地台與NI的測試UE進行通訊,首度公開展示這項合作的成果
NI將半導體測試系統的PXI SMU通道密度提升6倍 (2018.02.06)
國家儀器(NI)發表PXIe-4163高密度電源量測單元(SMU),其DC通道密度為上一代NI PXI SMU的6倍,適合用來測試RF、MEMS與混合訊號,以及其他類比半導體元件。 NI全球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EricStarkloff表示:「5G、物聯網與自動化汽車等高顛覆性技術的出現,迫使半導體產業必須持續推動技術發展,並採用更具效率的方式來進行半導體測試
NI最新LabVIEW NXG強化功能,測試作業更智慧化 (2018.02.02)
國家儀器(NI)推出LabVIEW NXG,即新一代LabVIEW工程系統設計軟體的最新版本。現在,工程師可以透過LabVIEW NXG進行更智慧化的測試:迅速設定儀器、依照裝置規格來客制化測試,並在任何裝置上,以任何網頁瀏覽器輕鬆檢視結果
2018新戰局 5G加速先期研發腳步 (2018.01.25)
5G在各國學術與研究單位的投入之下,逐漸有了初步成果。即將到來的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是趨動力,也是個舞台。讓更多5G相關的設備與系統業者,加快腳步投入先期研發
液壓壓鑄機台的高速控制作業 (2017.12.27)
EUROelectronics使用NI CompactRIO與LabVIEW FPGA進行液壓壓鑄機台的高速控制作業。
NI發表適用於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的MAC層的增強功能 (2017.12.19)
國家儀器(NI)發表了適用於旗下 LabVIEW Communications 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 的 MAC 層支援。這款專為 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 提供的全新多使用者 MAC 層增強功能,可讓無線技術研究人員突破實體層的技術限制,以克服必要的複雜網路層級問題,進而實現 5G 願景
NI 發表為個別插槽提供 58 W 功率與冷卻功能的 PXI 機箱 (2017.12.18)
國家儀器(NI)發表了PXIe-1095 機箱,是業界第一款配備 58 W 專屬功率與個別插槽冷卻功能的 PXI 機箱。相較於舊款 NI PXI Express 機箱,新款機箱的功率可提高 50%,且每個插槽皆備有專屬的冷卻功能
NI推出採用Xilinx Kintex UltraScale技術的全新PXI FlexRIO架構 (2017.12.04)
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將與PXI FlexRIO協同處理器模組,無需透過客制化設計,即可提供客制化硬體解決方案。 NI國家儀器(Nasdaq: NATI)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今日NI發表了整合Mezzanine I/O模組與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的全新PXI FlexRIO架構硬體平台
NI與聯合大學合作創立教學實驗室 (2017.11.28)
NI國家儀器偕同國立聯合大學舉行「電機資訊學院教學實驗室」的開幕式,由電資院院長賴俊宏教授分享院系現況、人才培育展望,以及如何將NI的解決方案運用於教學實驗室;其中,硬幣辨識器和旋轉型倒單擺系統採用NI myRIO的實際應用,旨在提供學生容易上手且多元的實作機會,進而與業界無縫接軌
NI 自動化解決方案 可深入分析複雜 Big Analog Data (2017.11.15)
NI 國家儀器身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可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近日,NI 發表了資料管理軟體套件。這個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完整工作流程,可將團隊間的量測資料標準化、進行資料採礦以取得實用資訊、透過自動化分析轉換資料,並提供包含深入分析的報表
NI 技術提升 ADAS 與自動化汽車的安全、穩定性測試 (2017.11.14)
NI 國家儀器近日發表了車用雷達測試系統 (VRTS),上從研發實驗室到大量生產測試環境,下至個別雷達感測器到整合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工程師都能使用 VRTS 進行 76–81 GHz 的雷達技術測試
提供更好用戶體驗 才是發展5G通訊的真正意義 (2017.11.13)
5G通訊可以提供更大的頻寬,傳輸更多的資料量。然而發展5G的目的,並不只是追求更大頻寬與更快速度,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才是5G發展的真正意義。
模組化儀器主流歸於PXI規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組化儀器時,一致性與標準化是必備的兩大要素。隨著時代演進,現今PXI規格已成為模組化儀器的主流。
高彈性、低成本為PXI架構優勢 (2017.11.08)
5G商轉進入倒數階段,5G包含許多複雜新技術,所有相關廠商皆積極提早卡位,以奪得5G IP專利發言權。
NI:解決各產業工程挑戰 基礎在於啟發工程師 (2017.11.03)
NI國家儀器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亞洲最後一站的NIDays 2017巡迴來到台北,今年以「邁向建構未來的解決方案,新一代的技術和展望」為主題演講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看數位化平台整合智動設備與元件(上) (2017.09.30)
回顧過去一年來,隨著台灣出口持續增溫,並受惠於工業4.0及蘋果iPhone旗艦新機話題不斷,從半導體、電子代工龍頭到上下游產業鏈帶動升級的龐大商機,也帶動新一波智慧製造需求
NI發表全新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 (2017.08.30)
NI國家儀器推出具備PCI Express Gen 3連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術可提供更高頻寬,對5G行動研究、RF記錄與播放,以及多通道數資料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資料的應用來說,至關重要
揭開工業物聯網先進量測 NI帶領企業搶攻邊緣運算新陣地 (2017.08.30)
NI國家儀器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將於9月6日到9月9日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揭開工業物聯網先進的量測與控制應用,以及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理想的解決方案,並透過現場實機展示讓與會者體驗工業4.0的技術新思維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