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羅德史瓦茲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測試難題一網打盡 邏輯分析儀不可或缺 (2019.07.17)
時序解析度愈高,設計上可見到、可觸發的細節就愈多,這可增加找出問題的機會。
高頻時代來臨 網路分析儀的首要挑戰 (2019.06.06)
通訊系統的信號失真將導致重大影響。通常不只非線性效應的失真,純粹的線性系統也可能導入信號失真。線性系統可能改變信號各個頻譜分量的振幅或相位關係,因此必須仔細研究線性特性和非線性特性的差別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測量鏈中的第一環。性能不足將導致訊號失真。選擇恰當的探棒是執行可靠測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會影響獲得有用的測量結果。
汽車測試面臨車輛複雜性的挑戰 (2019.03.18)
汽車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日益增大的複雜性正在挑戰測試和量測公司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可用於驗證系統功能的工具和系統。
羅德史瓦茲在MWC 2019展出強大的5G NR基地台測試解決方案 (2019.03.11)
5G世界逐漸成形,羅德史瓦茲(R&S)在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示5G基地台和相關的massive MIMO天線陣列及功率放大器測試解決方案。展示重點包括5G毫米波基地台訊號分析和產生方案以及創新的OTA測試方案,這是一個可在短距離對5G天線陣列進行遠場特性測試的解決方案
羅德史瓦茲展示支援IEEE 802.11 ax 2x2 MIMO技術的綜合測試儀 (2019.03.06)
羅德史瓦茲(R&S)進一步奠定了在WLAN信令測試領域的領導地位,R&S CMW270無線通訊測試儀允許研發人員測試符合IEEE 802.11ax標準的WLAN終端的2x2 MIMO的RF特性。 多輸入多輸出技術(MIMO)是無線通訊技術中使用多個傳輸路徑來提高資料傳輸速率的一種多天線技術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2.27)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而不同的系統和功能結合,也會影響其提供最高訊號完整性的能力。
聯發科技與羅德史瓦茲合作推動5G毫米波量測技術 (2019.02.21)
聯發科技(MediaTek)採用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的高效能OTA系統整合解決方案進行設備發射器和接收器測試,以迎向5G商轉部署之挑戰。聯發科技和R&S正在合作對聯發科技的5G射頻前端模組和天線陣列進行OTA測試
羅德史瓦茲將於MWC 2019 展出無線量測解決方案 (2019.02.20)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將在今年的巴塞隆那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最新的無線行動測試解決方案。R&S的產品線涵蓋從設計、研發、一致性測試及生產製造到部署和營運的完整行動生命週期,包括網路和行動端點安全
R&S ZNA網路分析儀 結合優異射頻性能與獨特操作概念 (2019.01.29)
羅德史瓦茲(Rohde&Schwarz, R&S)推出R&S ZNA新一代高階向量網路分析儀,R&S指出,新一代網路分析儀無論在穩定度、雜訊表現或動態範圍都提供更優異的表現,且在UI設計方面更為一致,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操作的介面
台灣NCC正式採用Rohde & Schwarz頻譜監測系統 (2019.01.21)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的頻譜監測解決方案成功通過國家通訊委員會(NCC) 之認可。R&S系統採用綜合混合地理定位方法拿下高分,此方法結合了到達角 (AoA) 和到達時間差 (TDOA) 量測值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1.14)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這種能力稱為訊號完整性。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
測試方式進化 打造最佳5G連網體驗 (2018.12.18)
隨著5G網路概念與技術的發展,相關測試方法亦隨之進化以相互匹配。未來5G測試方法必須為營運商提供高度信心,確定能依據規格實作相關技術與服務,而且服務品質符合各項應用或服務的要求
用於調試汽車乙太網路的示波器綜合分析以加快調試 (2018.12.04)
汽車乙太網路,作為車載應用(如駕駛員輔助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的快速匯流排系統正變得越來越流行。
R&S年度科技論壇聚焦5G、毫米波暨OTA技術以及汽車電子應用 (2018.11.27)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於11月21、22兩日分別在台北大直典華及新竹國賓飯店舉辦年度科技論壇「2018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 本年度的科技論壇共分為5G行動通訊、毫米波暨OTA技術以及汽車電子應用等三大主軸
因應5G開發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推出CMX500平台 (2018.11.23)
隨著5G技術發展日益成熟,各大電信營運商與設備製造商正緊鑼密鼓地加速相關佈局,無論是技術規範制定、專利申請、基地台建置或終端設備開發等,各家廠商無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轉時搶得先機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OTA測試決定5G通訊成敗關鍵 (2018.08.08)
讓5G實現的關鍵就在於無線網路,為了發揮預期的特性,必須確保5G產品及服務的無線通訊性能都是穩定的。如何正確測試每個設備和應用的無線通訊性能將是關鍵。
RTP系列問世 R&S正式進軍高階示波器市場 (2018.08.01)
羅德史瓦茲 (R&S)發表兩款精巧型中階訊號產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還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開發過程中,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和新技術,並完整地結合多種儀器功能,是研發過程中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羅德史瓦茲攜手聯發科共同開發毫米波OTA量測技術 (2018.06.28)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宣布與聯發科技進行戰略合作,加速開發毫米波OTA量測技術。 聯發科技作為行動平台領導廠商,對5G投入大量資本,同時也是即將推出的5G商用產品解決方案的主要全球品牌之一

  十大熱門新聞
1 R&S人工智慧安檢探測門 於慕尼黑安全會議展露頭角
2 R&S使用寬頻無線通訊測試儀對Quectel的5G模組進行eCall互通性測試
3 因應新一代無線設備多元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發表多款新儀器
4 R&S於2023年歐洲微波週 展示FMCW雷達最短距離模擬
5 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問世 升級量測體驗
6 R&S和三星合作 為FiRa聯盟定義安全測距測試用例的採用鋪平道路
7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8 ECOI委託R&S使用ETSI方法 對冰島行動通訊網路進行基準測試
9 R&S在MWC 2024展示Wi-Fi 7多通道單機測試解決方案
10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