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達梭系統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達梭系統發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產品開發時程 (2021.10.14)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全球數百萬創新者廣泛採用的3D設計與工程應用產品組合SOLIDWORKS推出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2。因應用戶需求,SOLIDWORKS 2022新增加數百項增強功能,不僅能加速創新,亦能簡化並加速從概念到製造的產品開發流程
世曦工程導入達梭系統3D平台 加速土建工程應用 (2021.10.06)
台灣世曦工程是工程綜合的顧問公司。近幾年來,世曦工程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進行3D化設計、設計自動化及營管資訊化等三化。台灣世曦工程副總經理林曜滄指出,我們稱呼與達梭系統合作的模式為設計4.0版,希望透過中央模型作協同作業設計,把設計的橫向溝通與垂直整合通通在平台完成,以大幅降低衝突,並節省時間
達梭系統:以數位平台實現企業數位轉型 (2021.09.11)
全球疫情嚴峻,尤其亞洲目前更是嚴重。在疫情的影響下,對於亞太區各個國家本身的經濟活動以及企業的商業活動都有很多的負面影響。於此同時,疫情的影響也加速我們的客戶對於數位轉型和數位技術等方法的應用
達梭系統:數位轉型重點在於帶來彈性製造的競爭力 (2021.08.25)
疫情加上全球政經局勢多變,衝擊全球供應鏈,斷料、斷鏈危機頻現,高科技產業首當其衝,面對市場需求大增,高科技廠如何預知風險、快速應變、提升產線彈性,已成為目前數位轉型必須納入的重點目標
達梭成立數位轉型人才培育加油站 助臺灣強化產業競爭力 (2021.06.24)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與士盟科技、誼卡科技、創源生技、青騰國際以及法德利科技攜手成立全新數位轉型人才培育加油站,針對學生、新鮮人以及業界人士等,打造一系列數位強化技術課程
智慧化車身工程一體化設計、建模與模擬 (2021.06.09)
汽車產品開發的效率要讓製造模擬產生最大的效用,必須使用關鍵參數進行快速測試,以找出更佳、更可靠的設計解決方案。
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與達梭系統延續合作 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2021.05.04)
達梭系統和法國布依格建築集團(Bouygues Construction)宣佈延續雙方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拓建築產業邁向數位轉型的全新里程。 雙方合作關係將再延續三年,加速研發以雲端和行動端(mobile-enabled)為基礎的系統化、模組化方法,以改變產業複雜且分散化(fragmented)的生態系統,並應對永續發展的挑戰
創建歐洲智慧交通價值鏈 Atos、達梭、雷諾、ST與達利思結盟 (2021.04.19)
人工智慧、網路安全、互聯、嵌入式電子和虛擬雙生技術,持續推動全新產品與服務更趨完美,尤其是交通運輸領域,正發生更多變革,並提供了全新機會。來自不同產業的領導企業日前宣布將攜手成立「軟體聯盟(Software Republique)」
達梭系統模擬巴黎醫院氣流 降低COVID-19感染風險 (2021.04.08)
達梭系統正在幫助隸屬於歐洲最大的大學醫院系統巴黎公立醫院集團(AP-HP)的巴黎硝石庫慈善醫院(Pitie-Salpetriere Hospital)使用氣流模擬技術,評估COVID-19疫情期間的病毒感染風險
達梭系統攜手動畫電影《The Inventor》舉辦3D設計挑戰賽 (2021.03.31)
為紀念文藝復興藝術大師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驚艷全球數百年的傳世巨作,達梭系統3DEXPERIENCE Lab攜手由Jim Capobianco編劇執導關於達文西的全新動畫電影《The Inventor》、法國影片製作公司Foliascope以及克洛呂斯城堡–達文西公園(Chateau du Clos Luce–Parc Leonardo da Vinci)
達梭系統成為歐洲綠色數位聯盟創始成員 用虛擬雙生助減排 (2021.03.29)
達梭系統宣佈其為歐洲綠色數位聯盟(European Green Digital Coalition;EGDC)創始成員之一。該組織開創同類聯盟先例,由全球領先技科公司組成,致力支援歐洲內外部經濟的綠色數位轉型
模擬技術如何幫助降低在教室裡感染COVID-19病毒的風險? (2021.03.18)
COVID-19自2020年初蔓延全球,造成經濟重創,即便疫苗已問世,但亦出現傳染力更高的變種病毒。在大家持續避免感染,並盡力恢復到正常生活的現今,儘管復工復產的措施難以完整保障人員健康的原則,但可以採取一定的方法以最大限度降低患病的風險
21世紀是數位雙生之世紀 (2021.01.08)
若用哲學去思考數位雙生技術,都說科學的盡頭是哲學,數位雙生的盡頭當然也是哲學。首先我們要建立正確的數位雙生的哲學三觀。也就是建立數位雙生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
達梭系統支援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 助11大產業創新 (2020.12.24)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布承諾將透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制定符合科學的目標規畫。此全球計畫旨在幫助企業制定奠基科學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改變業務營運方式,進而滿足未來低碳經濟的要求
達梭系統攜手愛立信 運用3DEXPERIENCE進行數位轉型 (2020.11.17)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資通訊技術供應商愛立信已展開在全企業內部部署3DEXPERIENCE平台的作業。本次部署的展開象徵達梭系統與愛立信的長期合作關係邁向全新階段
顯示器產業的數位轉型思考 (2020.11.10)
現今對顯示器產業數位轉型的瞭解,需要用數位化的方式,基於模型去承載和定義產品相關的所有知識,也就是建立產品的數位雙生。
德國GEA集團運用達梭模擬技術 建立3D數位雙生重啟廠區餐廳 (2020.09.29)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全球最大的食品加工與眾多產業技術供應商之一德國GEA集團,已運用透過3DEXPERIENCE平台支援的SIMULIA應用,對其位於德國厄爾德(Oelde)的員工自助餐廳進行氣流模擬,獲得安全重啟1,900位員工自助餐廳的深入洞察
做大事,從小事著手-系統工程實現快速發展 (2020.09.17)
數位化意味各大企業越來越注重轉變現有流程和重組既有組織。現代流程的高度自動化、高產品連接性,以及各種新的數位政策制度,都成了數位化的推手。
積層製造:幫助潛力發揮,實現最佳製造 (2020.09.04)
目前許多領域都已採用積層製造技術。包括醫學工程、手工藝品及時尚商品等等,對於原型和單個零件的生產,積層製造技術具備操作靈活、成本低廉以及速度快等優勢,有人正努力將這項技術應用於批量生產中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創開發無碳排飛機 (2020.08.11)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英國航空產業創新企業Vertical Aerospace將使用雲端3DEXPERIENCE平台開發其第三代全電動垂直起降飛機,透過提供無碳排放的個性化按需(on demand)航空旅行,致力推動航空產業的革新

  十大熱門新聞
1 達梭航空與達梭系統合作 在雲端進行飛機維護與翻修工作
2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3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4 [CES] 達梭系統展示人體虛擬雙生創新技術
5 克蘭詩與達梭系統攜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產效率與品質一致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