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福斯汽車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福斯汽車採用英飛凌TPM安全儲存汽車的敏感資料 (2019.02.19)
福斯汽車(Volkswagen)是率先部署英飛凌科技OPTIGA平台模組(TPM) 2.0作為連網汽車安全解決方案的汽車製造商之一。該晶片專為保護汽車與外界的通訊所設計。例如,當共享汽車的使用者或第三方服務需要使用汽車時 (如將遞送的包裹放入汽車的行李箱)
福斯汽車便利性應用裝置將採英飛凌微控制晶片 (2008.01.17)
英飛凌科技宣布福斯汽車選定英飛凌設計的微控制器,作為車載及車用便利性應用裝置的運算核心。這顆英飛凌晶片擁有與32位元微控制器同級的效能,屬XC2200系列之一。福斯汽車將利用這個微控制器賦予車用便利應用裝置更強的閘道器功能,支援車內各子系統間的連結與通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