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Omron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歐姆龍與宏碁雲架構攜手推出AIOT (2018.08.01)
工業4.0訴求OT與IT系統的整合,讓設備資訊的價值進一步提升,台灣歐姆龍與宏碁雲架構攜手推出的AIoT系統,可大幅降低工業4.0的導入難度,協助台灣製造業者順利轉型。
品牌、規模歷屆之最 台北自動化展迎來歷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產業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下稱自動化展),將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近年來,5G、物聯網、AI與智慧製造等議題不斷在全球發酵,在此氛圍下,自動化展迎來了歷史新猷
Wind River協助日本OMRON建構未來工廠 (2018.03.27)
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提升營業額,或是擴展到新的市場,需要考慮多重面向,Wind River協助OMRON日本歐姆龍建構未來工廠是一個好例子。 OMRON在將物聯網導入工廠時遇到了以下的挑戰
自動應用大爆發! (2018.02.08)
每年美國年初的消費電子展總吸引多方關注,也奠定了科技業主戰場將位於何方。從觀察看來,「無人」與「自動」兩大議題仍歷久不衰,應用市場也漸趨明朗,為此CTIMES將帶領大家一窺2018年消費電子展的焦點所在
歐姆龍ILOR+S方案 全方位對應工業4.0 (2017.10.27)
在ILOR+S系統整合方案中,包含了歐姆龍既有的Input商品、邏輯元件(Logic)、Output,以及安全性(Safety)產品,自2016年開始加入了機器人,可以更加完整產品線的需求。
Omron在IO-Link感測器應用上採用Maxim雙通道收發器 (2017.07.26)
Maxim宣布其MAX14827A雙通道IO-Link收發器已被Omron公司採用。Maxim提供的高性能裝置使用IO-Link感測器有效降低維護成本、提高正常運行時間,可在Omron客戶的生?基地進行連續診斷和監測
Hannover Messe: 歐姆龍宣布將推出人工智慧控制器解決方案 (2017.04.25)
今年漢諾威展最引人注目的攤位,非歐姆龍(Omron)莫屬:一個與真人對打乒乓球教學機器人。作為日本機器與自動化大廠,歐姆龍今年端出了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大菜,並在展會上宣布,將於明年推出人工智慧控制器(AI Controller)的產品
拓展醫療領域之新興應用 (2017.01.16)
在穿戴式裝置混亂的競爭態勢下,健康醫療相關功能被視為能提升附加價值進而提高產品售價的重要方向。
開放手機聯盟再添14強 Android聲勢更漲 (2008.12.10)
外電消息報導,由Google所領頭的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日前又多了14家成員,包括Sony Ericsson、Vodafone、ARM、華碩、華為和東芝等主要的手機、晶片與電信商都在這波的新增會員名單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