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Exar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Exar推出符合AEC-Q100標準的40V PoL穩壓器系列 (2017.02.15)
工業、基礎設施、汽車以及音訊/視訊市場提供類比混合訊號應用特定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Exar公司推出符合AEC-Q100標準的40V降壓穩壓器系列,適用於汽車應用,如資訊娛樂單元,以及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
Exar強化台灣電源競爭力 (2016.11.14)
工控與基礎建設的電源需求大不同,Exar成立40餘年,聚焦非消費性領域市場,2016年更在台灣新竹成立研發中心,提供台灣客戶最堅實的電源解決方案。
高度一體化感測器介面類比前端簡化感測器調節 (2016.11.09)
每個感測器都有其獨特的雜訊特徵,為訊號路徑帶來各自的偏移。校準系統、區分訊號與雜訊和進行放大是影響最終系統性能的關鍵因素。
EXAR:進軍類比與混合訊號市場 客製化才是勝出關鍵 (2013.10.02)
EXAR相較於其他知名的半導體業者TI(德州儀器)、ADI(亞德諾半導體)與Linear(凌力爾特)等,在台灣的動作相對低調許多,然而,EXAR在台灣也擁有不少客戶群。 EXAR台灣區總經理陳建良表示
Exar:引領可編程數位電源新指標 (2013.05.13)
許多智慧系統相關應用如智慧家庭、智慧醫療、智慧電網、智慧汽車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這些應用都離不開電源管理的規劃。如今,數位電源技術市場競爭漸趨激烈,電源管理相關產品也層出不窮
可編程優勢充分發揮 艾科嘉制霸伺服器市場 (2013.04.09)
艾科嘉將數位電源方案的可編程優勢充分發揮,讓電源管理擺脫狹隘的單一元件思考,改從系統層級的觀點出發,不但在伺服器市場捷報頻傳,未來更將前進機上盒領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