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是德科技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中央大學攜手是德 建立第三代半導體研發暨測試開放實驗室 (2021.09.28)
是德科技(Keysight)攜手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Optical Sciences Center),共同合作提高了GaN、SiC應用研發及測試驗證之效率,並加速5G基建及電動車創新之步伐
是德攜手聯發科 實現6Gbps資料傳輸速率里程碑 (2021.09.13)
是德科技(Keysight)與聯發科技(MediaTek)共同合作,藉由在Sub-6GHz頻譜中聚合300 MHz頻寬的3個5G New Radio(NR)載波(3CC CA),達成6Gbps資料傳輸速率的里程碑。透過這項合作,行動通訊業者可在獨立模式(SA)下,更有效率地部署先進的5G服務
是德方案獲信曜選用 推動5G虛擬化無線擷取網路技術發展 (2021.09.09)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信曜科技(Synergy Design)選用Keysight Open Radio Architect(KORA)解決方案,來驗證基於O-RAN 聯盟定義之開放式標準介面的無線裝置和小型基地台基礎設施,以推動5G虛擬化無線擷取網路(vRAN)技術的發展
是德科技推出雲端5G無線接取網路效能分析解決方案 (2021.08.2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新的Keysight Nemo 5G RAN分析軟體,這套全自動基於雲端解決方案可簡化資料處理、報告和分析流程,協助加速分析行動通訊業者所部署的5G無線接取網路(RAN)效能
「2021汽車電子技術與應用」線上研討會特別報導 (2021.08.04)
2021年CTIMES汽車電子技術與應用研討會,特別針對5G車聯網通訊系統、電動車車電系統、車輛安全與環境感測技術,三大面向進行探討,解析在5G時代汽車電子的最新技術趨勢與應用發展
新用戶設備加速進入 毫米波市場穩定茁壯 (2021.07.08)
毫米波市場正穩定成長,越來越多新用戶設備正加速進入市場。5G毫米波利用超寬通道實現更快速率,並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強勁動能,各國主要電信營運商均開始部署
Keysight展望2021年科技新趨勢及大預測 (2021.03.17)
2021年COVID-19疫情持續對於全球社會各階層的衝擊與影響仍可見,生活新常態迫使企業、政府及私人機構等積極推動數位轉型,並以全新的思維及創新模式因應未來面臨的任何態勢
5G裝置競賽啟動 OTA測試開啟新戰局 (2021.01.12)
5G NR裝置可能將其天線整合到晶片組中,如此將難以探測傳導測試。預計OTA測試將取代傳統使用在低於6GHz設計的傳導測試方法。OTA測試也可以在真實情境中提供更真實的效能評估
是德測試方案獲百佳泰選用 驗證SerDes裝置與互連相符性 (2020.12.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IT測試與驗證諮詢公司百佳泰(Allion Labs)選用是其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來驗證SerDes裝置與最新互連標準的相符性。 5G和IoT應用推升了資料傳輸量,爆發增長,而這些應用需要搭配高速數位連接的支援,對有效測試軟硬體的解決方案,需求也隨之升高
5G元件特性分析與測試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術複雜度亦飛速成長。以大型多輸入多輸出(MIMO)天線為例,需對每個天線單元進行多次傳輸與反射量測。
從設計到製造 模組化儀器高彈性優勢完全發揮 (2020.11.11)
模組化儀控針對量測與自動化使用者,定義了一種堅固的運算平台。PXI模組化儀控系統可整合多種軟體與硬體元件的優點。其大量I/O插槽與時脈/觸發功能,將可滿足使用者需求
5G專網方興未艾 智慧工廠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發展上不可忽視的一環,近期值得注意的趨勢,就是將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廠,採用的就是5G專網的應用場景。
邏輯分析儀與時俱進 快速找出數位問題 (2020.08.11)
邏輯分析儀最基本的任務,就是依據擷取到的資料製作時序圖。
5G服務加緊腳步 毫米波頻段競賽越演越烈 (2020.05.21)
隨著5G登場,全世界都將關注並觀察未來毫米波技術的應用方式。
是德增強UXR系列示波器效能 助加速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與應用開發 (2020.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的UXR系列示波器。這款經濟型單通道量測儀器,專為加速開發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衛星通訊和雷達應用而設計。 UXR0051AP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是UXR系列示波器的最新成員,價格經濟實惠,提供110GHz的頻率範圍和5GHz的標配分析頻寬,讓使用者能更快對寬頻量測進行靈活的分析
測量方案東風起 加速5G行動網路創新 (2020.03.19)
5G創新需以低延遲、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連線的技術為背景。
5G製造商將測試時間縮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線高頻5G收發器廠商與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雲端概念為基礎的新測試策略讓測試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輕鬆地重新配置結合硬體、軟體和服務的全方位測試平台
基地台和元件中,部署並測試MIMO和波束成形技術的 3大挑戰 (2019.10.09)
隨著5G New Radio( NR)從標準和規格制定進入發展階段, 多輸入多輸出(MIMO)和波束成形等技術的支援至關重要。
高頻時代來臨 網路分析儀的首要挑戰 (2019.06.06)
通訊系統的信號失真將導致重大影響。通常不只非線性效應的失真,純粹的線性系統也可能導入信號失真。線性系統可能改變信號各個頻譜分量的振幅或相位關係,因此必須仔細研究線性特性和非線性特性的差別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測量鏈中的第一環。性能不足將導致訊號失真。選擇恰當的探棒是執行可靠測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會影響獲得有用的測量結果。

  十大熱門新聞
1 是德電子量測論壇聚焦無線、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技術
2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3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4 是德科技與聯發科技成功驗證5G NR與RedCap互通性測試
5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6 是德科技400GE網路安全測試平台獲用以驗證超大規模DDoS防禦功能
7 是德儀器與軟體通過QDART全面驗證 大幅提升產品除錯效率
8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9 是德科技自動化超寬頻實體層符合性測試工具通過FiRa驗證
10 是德科技攜手新思科技 打造全方位物聯網裝置網路安全防護平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