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mosis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高度專業化ASIC解決方案足以克服任何挑戰 (2017.06.07)
有時候類比ASIC的生產可以長達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長期存在的少數幾家製造商就能滿足量少的需求,進而與客戶維持多年的關係,這絕對是互利的。
CMOSIS推出全局快門48M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 (2016.11.07)
CMV50000擁有低噪音、高幀頻、動態範圍廣等特點,該感測器易於整合,適合於自動光學檢測系統、機器視覺應用與專業級影片應用等領域。 奧地利微電子(AMS)旗下品牌CMOSIS推出首款全局快門CMOS圖像感測器CMV50000,它能夠提供48M像素的高解析度,是前一代CMOSIS全局快門(global sutter)CMOS圖像感測器的兩倍以上
奧地利微電子收購高端掃描及微型醫療CMOS圖像感測器供應商CMOSIS (2015.11.27)
奧地利微電子(ams AG)與高端圖像應用領域的先進領域及線性掃描CMOS圖像感測器供應商CMOSIS達成協議,以現金形式100%收購其股份。 CMOSIS是一家為高要求圖像應用需求提供高性能標準、客製化及線性掃描CMOS圖像感測器的供應商,總部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