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5gaa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英飛凌加入5G汽車協會 助力發展連網自動駕駛 (2017.04.21)
可靠的通訊基礎建設與穩定的行動通訊連網能力是自駕車的必備條件。因此,新一代行動通訊標準至關重要。英飛凌科技協助將5G標準引進車用領域,宣布加入5G汽車協會(5GAA)
是德科技加入5G汽車協會,創新車用5G無線通訊技術 (2017.03.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加入5G汽車協會(5GAA)。是德科技擁有豐富的5G設計及測試經驗,並持續與其他5G研究機構與和學術單位合作。藉由加入5GAA,該公司將為下一代5G無線通訊與車聯網的整合貢獻一己之力,以實現車聯網行動通訊和道路安全的技術創新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