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益萊儲
科技
典故
電腦病毒怎麼來的?

電腦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種叫做 「磁蕊大戰」(core war)的電子遊戲,這種遊戲的意義在於,程式是可以自我大量複製的,並可與其他程式對抗進行破壞,造成電腦軟、硬體的損毀。而後在1987年,C-Brain程式會吃盜拷者的硬碟空間,C-Brain的惡性變種就成為吃硬碟的病毒。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2024.01.17)
本文回顧2023年產業的五大強項,也點出2024年創新的關鍵,以及展望未來,如何因應挑戰迎向更大的發展機遇。
按需租用測試設備 不確定時期的靈活策略 (2023.10.27)
從本質上講,企業減少了在庫存和設備上的支出,以節省資本並減少債務,以對沖挑戰時期的風險。與此形成對比的是,過去幾年,企業利用低利率和巨額現金儲備用於庫存中心、技術升級和資本設備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2023.08.03)
2023年上半年,ChatGPT紅遍全球,人工智慧、B5G/6G、物聯網、雲端運算、軟體自動化等新興技術的快速發展進一步推動科技行業的復甦,行業展會、線下活動重回正軌,政策支援和資本市場回暖,也將為科技企業提供更多支援
今天的工程師對示波器有什麼需求? (2023.06.20)
對於電路設計、測試及故障排除至關重要。頻寬和取樣速率為示波器的核心指標,其中頻寬決定了示波器所能檢測信號的頻率範圍,取樣速率決定了信號採樣的頻次。
益萊儲參加2023深圳5G天線與射頻微波技術會 (2023.03.15)
全球測試和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益萊儲近日參加在中國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的2023年IME深圳5G天線與射頻微波技術會,益萊儲在5G下半場為客戶提供5G、5G毫米波、5G天線等射頻微波測試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服務
展望2023:高適應性是新時代的競爭力 (2023.01.04)
在技術演變迅速、複雜性不斷提升的時代,高適應性是企業在新時代的競爭力,幫助客戶提升適應力、贏得未來是益萊儲與客戶的共同目標。
PCIe 5.0產品測試驗證引領消費者市場做好準備 (2022.04.29)
益萊儲為PCIe 5.0開發客戶提供預算靈活、快速供貨的測試方案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2022.03.02)
益萊儲與NI公司的合作從美國開始,現已經擴展至亞太區,向益萊儲龐大的中國及全亞太區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 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們皆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益萊儲2022展望:最大的成就別人就是做好自己 (2022.01.06)
面對複雜多變的後疫情時代,在測試量測行業和資產管理領域,益萊儲/Electro Rent在租賃服務及測試資產優化管理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更高靈活性...
確保正常運行 資料中心優化測試降低風險 (2021.12.22)
現代資料中心巧妙地結合了計算和網路系統與照明、電力和環境控制。所有元素無縫協同工作,支持我們每天依賴的資料網路。
5G將改變路測的未來 (2021.08.05)
由於先進的傳輸方法、毫米波頻率和正交頻分複用 (OFDM) 波形的使用,5G 將極大地改變空中介面。這些新技術將大大提高速度,大幅提高網路容量和頻寬效率,從而大大減少延遲,低於一毫秒
看好5G布建需求 益萊儲再增資5G建設部署測試設備 (2021.07.05)
益萊儲/Electro Rent 宣佈對新產品進行大量額外投資,以支持 5G 基礎設施的建設和部署。這是繼一年多前益萊儲擴充用於5G商業部署測試設備後的,又一次追加投入。 益萊儲投資了來自世界一流設備製造商的測試設備,包括 VIAVI、EXFO、是德科技、安立、羅德與施瓦茨、PCTEL和Fujikura (AFL)
益萊儲新任命全球及亞太區管理高層 2021持續靈活整合測試方案 (2021.03.03)
測試和測量設備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Electro Rent/益萊儲宣佈任命Michael Clark為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他將接替Nigel Brown,Brown先生將繼續擔任公司顧問。 Clark先生擁有33年的技術行業經驗,自2017年初起擔任Electro Rent美洲首席執行官
益萊儲攜手NI 開啟全球租賃合作 (2020.12.01)
益萊儲與NI公司宣佈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 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們都在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益萊儲與NI宣佈全球租賃合作 提供測試投資更大靈活性 (2020.11.24)
益萊儲(Electro Rent)與NI公司宣佈新的合作夥伴關系,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這項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 NI公司表示,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都在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支援線上資產優化管理 益萊儲官網全新改版上線 (2020.03.20)
益萊儲網站臺灣版(www.electrorent.com/tw)正式推出上線,這是益萊儲全球網站全新上線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專門針對臺灣客戶特別推出的平臺。臺灣半導體產業處於世界領先水準,從晶片設計到製造再到封測等幾個關鍵環節,都是世界領先的
益萊儲:資產優化的兩個杠杆能降低測試的總成本 (2020.02.21)
資產優化也是管理,通過啟動兩個杠杆來降低測試的總成本:減少總體資產基礎和優化現有資產使用。簡單說就是,量出制入,物盡其用。實現這一目標的機制是什麼,價值有多大? 第一步是減少資產基礎,這是通過減少未使用的資產,改善實驗室或公司內部的資產共用,以及減少設備數量擴散來實現的
益萊儲2020年展望: 測試儀器需求五大趨勢 (2020.01.10)
根據懷特克拉克《2019世界租賃年報》最新資料,從市場份額來看,北美、歐洲、亞洲三個地區合計占全球租賃市場份額的95%以上,其占比分別是34.8%、33.4%和27.6%;從國家分佈而言,美國、中國、英國是全球租賃市場前三的國家,美國、中國同比增長分別為6.9%、20%,英國則同比下降0.46%
益萊儲獲Frost & Sullivan授予2019年度最佳公司獎 (2020.01.07)
根據對測試設備資產管理和優化的全球市場最新分析,Frost&Sullivan授予益萊儲/Electro Rent「2019年度最佳公司獎」,益萊儲以先進的儀器和一體化服務引領資產管理市場。益萊儲已經成為一家增值服務提供者,為航空航太、國防、半導體、電子和現場服務等行業提供大量測試設備
益萊儲參加中國IoT大會 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助力創新 (2019.12.12)
由電子發燒友主辦的2019第6屆中國IoT會議於2019年12月12日在深圳南山科興科學園B4棟會議中心舉辦,益萊儲參會並與現場參會者交流互動,分享租賃帶給客戶的靈活性,及物聯網測試相關的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