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自動化軟體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MICROEJ和MICRIUM SOFTWARE提供整合C、JAVA語言環境 (2016.10.21)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投資的Micrium Software和MicroEJ日前宣佈,已成功整合MicroEJ OS應用平台、μC/OS即時作業系統 (RTOS),為嵌入式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軟體發展人員開發一個混合C、Java語言之最佳程式設計環境
科盛科技贈新版模流分析軟體 助越南頂尖學府培育人才 (2016.10.18)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科盛科技(Moldex3D)宣佈捐贈市價3百萬美元的最新版Moldex3D R14模流分析軟體,給越南兩所最知名的大學─胡志明市科技與教育大學及胡志明市理工大學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五 (2016.10.06)
新政府就任後,新推出5大創新產業裡的「智慧機械」,以朝向德國工業4.0為最終目標,在2016年展場上,也可見到國內外大廠分別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四 (2016.10.06)
新政府就任後,新推出5大創新產業裡的「智慧機械」,以朝向德國工業4.0為最終目標,在2016年展場上,也可見到國內外大廠分別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二 (2016.10.05)
新政府就任後,新推出5大創新產業裡的「智慧機械」,以朝向德國工業4.0為最終目標,在2016年展場上,也可見到國內外大廠分別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一 (2016.10.05)
新政府就任後,新推出5大創新產業裡的「智慧機械」,以朝向德國工業4.0為最終目標,在2016年展場上,也可見到國內外大廠分別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紅帽OpenStack平台9更新功能涵蓋多個OpenStack服務 (2016.09.09)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hat)推出紅帽OpenStack平台9,此平台是高度擴充開放的「基礎架構即服務」(Infrastructure-as-a-Service, IaaS)平台,適用於私有雲、公共雲、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環境的建置、擴充及管理
NI以CompactRIO應對工控自動化的多變挑戰 (2016.09.06)
在自動化系統設計領域中,管理階層與測試工程師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必須隨時掌握最新的技術趨勢。目前嵌入式自動化系統平台於工控設備領域,已漸逐朝向多核心處理器與FPGA的技術發展,使用者要如何在短時間內將產品推入市場,並滿足大量客製化的需求,將成為決定成敗最大關鍵
鼎新電腦攜手研華實景展示智慧製造 (2016.09.02)
2016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於8月31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逾900家廠商參展,規模創歷屆展覽之最。蔡英文總統出席致詞時表示:「智慧製造的未來就在我們眼前」
人機協作時代來臨!工研院讓傳統產線進化 (2016.08.31)
人機如何完美協作?現在只要一隻手指直覺點觸,就能立即操作六軸機器手臂,達到精準作業;未來工廠長什麼模樣?整合製程擬真模擬軟體、無人搬運車、隨機堆疊工件抓取、預兆診斷、3D視覺檢測的智慧產線,讓操作員可輕鬆升級產線監控管理人員
非恆溫樹脂轉注成型模擬 有效掌握製程材料流變特性 (2016.08.30)
VARTM製程週期長,會選擇黏度低、反應非常緩慢的樹脂材料,以確保樹脂在充填階段時不會因為反應硬化而無法繼續充填。
林全:借鏡德國經驗 驅動台灣工業4.0 (2016.08.25)
近年來德國政府提出的工業4.0成為製造產業主流趨勢,今日於台北舉辦的「Green+ Together 2016台灣永續峰會:數位製造 驅動未來」中,行政院長林全指出,無論是行銷策略或技術研發,德國長期以來在製造產業都居全球領先地位,而台灣與德國的產業環境相似,台灣將可借鏡德國經驗,推動蔡英文總統的5大創新研發計畫
敏博SMARTPro 2.0監控軟體支援儲存裝置大數據分析 (2016.08.24)
敏博(MemxPro)推出SMARTPro 2.0版提供即時流量監控與後台服務系統整合方案,新增在固態硬碟與儲存模組上的即時流量資訊監控與伺服器端的後台服務系統。面對從「自動化」進入「智慧工廠」所需靈活彈性的生產流程與緊縮的IT預算壓力
3D列印新常態 (2016.08.16)
曾短暫炒熱了3D列印產業一波話題,終抵不過海浪從沙灘退潮的現實,不少企業面臨淘汰盤整時期。未來能否掌握材料及服務等核心優勢,深化專用領域基礎,將是企業存活關鍵
善用3D列印打造成功模式 (2016.08.16)
到了工業4.0時代,無論是企業內部設計、製程工程師須更密切溝通,以達成CPS整合;亦能輕鬆從雲端取得各式各樣創新所需的資源與支援,利用3D列印打造成功的商業模式
跨界融合邁向工業4.0 鼎新擴展智慧製造生態聯盟 (2016.08.12)
鼎新電腦繼2015年發佈「互聯網+工業4.0戰略」,聯手研華科技及多家系統整合、MES廠商成立「工業4.0+行業智慧製造系統整合聯盟」累積多家成功客戶案例後,於2016臺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開展前,搶先於8月11日在鼎新電腦臺北總公司舉辦《融合創新,贏在工業4
松下收購德國軟體公司OpenSynergy全部股份 (2016.08.10)
松下公司(Panasonic)和OpenSynergy GmbH宣佈,松下已於7月22日收購這家德國軟體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份,使其成為自己旗下的子公司。OpenSynergy是專門為駕駛艙解決方案提供嵌入式汽車軟體的高科技公司
思渤科技年度符號運算研討會於9月登場 (2016.08.05)
思渤科技將於9月7日(週三)於國立台灣大學霖澤館會議廳舉辦年度符號運算研討會,與國立台灣大學工學院、加拿大Maplesoft原廠攜手合作,結合多年的產學經驗,將多方位探討符號運算於研究、產業工程、教育等趨勢與應用議題! 由於方程式與多領域模型日趨複雜且龐大
安迅士推出全新大型周界防護解決方案 (2016.08.05)
「安迅士周界防護者」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程式安裝操作簡易,提供高正確率及擴充性並支援多種偵測情境,全面滿足周界監控防護需求。 全球網路影像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Axis Communications)推出全新Axis Perimeter Defender「安迅士周界防護者」解決方案,其是一款針對入侵偵測所設計的高階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程式
Onshape兼顧資安與客製化 (2016.08.04)
@內文: 即便近幾年來CAD軟體從逐步以往一套動輒新台幣十幾萬元的套裝版本授權,轉變成為雲端付費機制已成主流。尤其到了物聯網時代,一套開放的CAD軟體不僅能降低中小企業協同作業的門檻,加速導入工業4

  十大熱門新聞
1 緯綸智能科技參加2023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 展示智能製造能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