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DevicePort給你又快又好的答案 (2016.09.26)
隨著IT技術的快速演進,這類設備的相關功能快速增加,而若企業規模也同時成長,之前建立的IT系統勢必無法滿足現在的經營需求
行動醫療的穿戴新體驗 (2016.09.26)
智慧行動裝置與生活關聯越來越高,增大對行動醫療需求。因應小型化、智慧化,需提升產品效能以滿足單一裝置多工需求,低耗能則可延長續航力而提升使用者使用上的便利性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雲端策略:智慧應用 (2016.09.23)
身為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宣布新一代SaaS雲端服務產品策略,將即時分析和行為資訊整合至協力廠商資料中,藉此建立兼具適應性和學習能力的雲端應用程式
SaaS漸成市場主流 雲準推新視訊雲端方案 (2016.09.22)
近年來隨著網路安全性提高,雲端服務趨於穩定,SaaS服務逐漸成為市場主流,其購置模式便利以及多種價格組合的特性,不只許多企業早已大量使用,許多教育機構也開始實施在線上教學等用途
Ruckus Wireless推新壁掛式AP 最適用於飯店與宿舍 (2016.09.20)
現為Brocade旗下公司的Ruckus Wireless, Inc. 推出ZoneFlex H510壁掛式無線基地台(AP),不僅整合有線交換器,更支援802.11ac Wave 2技術。新AP特別適用於無線網路裝置數量增加,導致營運成本因Wi-Fi網路而增加的環境,例如飯店、集合住宅與學生宿舍
ICT基礎深厚 鄭文燦:拚桃市升級智慧城市重鎮 (2016.09.20)
桃園市「AirFuel Alliance」無線充電暨智慧城市,於19日在宏達電桃園廠區舉行啟動儀式,與會貴賓包括行動晶片大廠高通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桃園市在今年七月與AirFuel Alliance簽訂MOU
CDNLIVE 2016會後報導 (2016.09.20)
盛夏八月,一年一度的CDNLIVE假新竹的國賓大飯店盛大舉行,今年的與會人數逼近800大關,再次打破了歷年的記錄。
以開放平台為核心 建構完整生態體系 (2016.09.19)
NI認為,以軟體為核心,將更能滿足未來所需。NI不僅致力於打造開放、彈性與課製化平台,更將進一步以平台建構出完整生態體系。
2016年網路型社會城市指標 台北晉升全球第十一名 (2016.09.14)
愛立信發佈「2016年網路型社會城市指標 (Networked Society City Index 2016)」,評比全球41個城市在永續城市發展以及ICT(資訊通信技術)成熟度的表現,斯德哥爾摩領先群倫名列第一,其次依序為倫敦、哥本哈根、新加坡和巴黎
軟硬合擊 打造物聯網安全環境 (2016.09.12)
儘管我們知道物聯網安全在產業界的定義並不是相當的一致,不過,物聯網安全的發展也已經刻不容緩。就系統建置上,仍然不脫軟硬整合的思維。
物聯網安全方興未艾 (2016.09.07)
有一派說法認為,物聯網若要能有所發展,安全機制的導入將是關鍵之一,因為我們的重要資料都會在物聯網這個大架構上,進行傳遞,一旦資料被更改,或是駭客有意傳遞錯誤訊息,可能就會造成巨大的損失
前進新南向 運用數據鎖定採購商機 (2016.09.06)
如果以東南亞最多標案的越南來分析,可以明顯看出,越南的標案分佈於基礎建設、機械設備及資通訊。
連接家庭閘道器實現Wi-SUN環境普及化新服務 (2016.09.05)
ROHM結合電力自由化服務和智慧電錶的Wi-SUN通訊之最小模組BP35C0及USB無線網卡BP35C2問世
引領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與人相聯,而5G將使萬物互聯。與前幾代行動技術相比,5G將成為更強大的統一架構,在未來發揮更大的作用。
功能攀升 示波器以更強大姿態面世 (2016.08.29)
示波器不再只是時域測量工具,它已能夠進行頻域測量,因此能滿足LTE和WLAN等系統的信號驗證和調試需求。透過軟體定義儀器功能,更可進行客制化量測。
自助烘洗衣機防盜系統 (2016.08.26)
本專案在烘洗衣物時,加入電磁鎖防盜,當完成烘洗衣物時,系統會撥電話通知消費者儘速到店取衣,此時系統會保留一段時間禁止閒雜人等開啟以防止衣服被偷。
SUSE:小型企業將陸續採用OpenStack (2016.08.25)
在七月份,OpenStack基金會在台灣舉辦OpenStack Day Taiwan 技術大會後,在開源領域一向相當低調的SUSE,在此次盛會中,亦有不少高階主管來,其中也包括了OpenStack基金會主席Alan Clark,他本人同時也是SUSE行業創新、新興標準和開源總監,除此之外,Alan Clark也在OpenNFV與OpenHPC等基金會擔任要職,對於開源領域的發展,有相當程度的認識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2 (2016.08.25)
有別於在COMPUTEX僅是揭露在穿戴式市場與Wi-Fi技術的進展,高通在MWC Asia 2016所展現的,是5G與網通技術全方位的市場策略與雄心。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1 (2016.08.24)
6/29是MWC Asia 2016開幕的第一天,地點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以「MOBILE IS ME」(官方譯為移我所想)為主題,充份展示出聯網技術與應用的整合。
淺談NI模組化量測策略 (2016.08.22)
模組化量測之所以能成為量測市場的顯學之一,最大的功臣,應該屬於NI,而隨著該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NI理當也要祭出對應的競爭策略才是。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3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4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6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7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8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