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資料庫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中央大學攜手麗臺科技 落實智慧教育 (2019.01.22)
中央大學響應教育部政策,攜手麗臺科技大數據團隊積極推動校務研究,成功垂直與橫向整合跨部門異質資料,打造校務研究最強資料倉儲,並以多種演算法進行交叉預測分析
豪大雨及颱風預報更準確 觀測優化GPS定位導航 (2018.10.18)
不論是飛航、行車或船舶的導航都是透過衛星引導,而衛星通訊可能會受到干擾與影響,容易導致GPS定位偏移程度不一,產生誤差值,所以優化即時監測與預報系統可以讓導航系統更準確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攜手中山大學培育AI專才 (2018.09.28)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分校將於國立中山大學開課招生,預計年底開放報名,明年3月開班。 為促進高雄產業發展,培育相關人工智慧專才為產業加值,在國家實驗研究院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的促成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與中山大學將合作辦理「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分校」於27日舉行簽約儀式
工研院人工智慧共創平台AIdea啟用 協助產業AI應用 (2018.08.22)
為協助我國產業取得市場先機,工研院今日宣布啟動「人工智慧共創平台AIdea」,集結議題庫、資料庫、人才庫,強力奧援產業發展AI應用。 據工研院IEK Consulting研究預測,至2020年全球人工智慧應用主要成長力道將來自製造業、零售業、金融投資業、醫療業等
工研院發表2018產業關鍵趨勢彙報 (2018.08.14)
工研院今(8/14)日舉辦「2018產業關鍵趨勢彙報暨IEK產業情報網新服務發表會」,由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蘇孟宗主持,產業分析團隊進行下半年半導體產業趨勢預測、新興南向國家產業市場觀測並結合於新服務的發表
NVIDIA Quadro vDWS將Tesla GPU伺服器變身為強大工作站 (2017.08.21)
NVIDIA宣布全新虛擬化軟體功能,將採用NVIDIA Tesla GPU 加速的伺服器變成強大工作站,為 IT 部門提供各項所需資源,滿足企業工作場所全面虛擬化的需求。 NVIDIA Quadro 一直是企業虛擬化應用市場的標準,並已獲得數百種工作站專業軟體的認證
資料工程師將成最搶手職缺 Cloudera引進大數據分析培訓計畫 (2017.07.13)
未來幾年物聯網的主要核心趨勢將朝向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方向,這幾乎是全球產業一致認可的發展方向。其中,大數據分析更因而成為一門熱門新興產業,企業紛紛加快腳步培養相關人才,人力銀行更調查專精於大數據分析的資料工程師將會成為全球企業最熱門的搶手貨,培養人才勢必成為企業在提升技術之外,另外一個開闢的新戰場
攜手KPMG 微軟全力協助台企業數位轉型 (2017.06.19)
邁入全球極力推動的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企業無可避免為因應市場變化並維持競爭力以加快轉型步伐,而數位轉型更是全球趨勢。其中,數據與雲端更是其中的重要推手
台開用科技翻轉花蓮 首創雲端廣場攻分享經濟 (2016.09.09)
未來花蓮不再只是擁有山水美景的觀光勝地,更是台灣東部科技的新市鎮!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打造花蓮洄瀾灣特區,並於昨(8)日舉行文化廣場上樑典禮。邱復生表示,在花蓮洄瀾灣特區成立「花蓮雲」
「滑世代」策動雲端閱讀創新風貌 (2016.02.19)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的「行動App消費者調查分析」顯示,台灣每位手機用戶在持有手機內自行下載平均為16個App。在使用頻率上,每人每天約主動開啟6個App,而每週平均使用約9個App
健康醫療大數據顯商機 駭客虎視眈眈謀圖利 (2015.01.09)
現今的醫療環境大躍進,銀髮人口激增,醫院已不再只是生死才會接觸到的冰冷場所,不但是成為現代人管理健康的最佳幫手,甚至還肩負了美容養顏等重責大任。近年來預防醫學的風潮興起,在疾病產生之前就精確掌握身體的各項數據,不僅可以及早預防疾病,若出現病徵也能提供精準資料給醫生做治療判斷的依據
Mouser全新安全應用子網站上場 (2014.11.11)
隨著物聯網(IoT)發展以及機器間通訊(M2M)的整合,全球網際網路連線持續快速成長,安全性以及打擊威脅與漏洞變得日益重要。Mouser Electronics全新安全應用子網站登陸Mouser.com,此子網站提供完整的設計資源給準備開發先進安全系統的工程師
是德科技率先發表全新5G基頻模型庫 (2014.11.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Keysight EEsof EDA 5G基頻模型庫,用以協助研發人員加速5G技術研究開發。利用獨有的5G模型庫可大幅提升系統架構和基頻實體層(PHY)設計效率。 是德科技5G基頻模型庫支援廣泛的正交和非正交多載波候選波形的訊號處理模塊,包括先進MIMO和波束成形信號處理
NXP發佈ARM微控制器應用的圖形庫中文使用者手冊 (2012.04.19)
恩智浦半導體(NXP) 日前為其ARM微控制器使用者推出emWin圖形庫中文使用者手冊,提供中文用戶更完善的操作協助。emWin圖形庫由德國SEGGER公司開發,可為圖形LCD設計提供大力支援,簡化LCD設計並縮短上市時間
BMC Software為高雄榮總實現自動化批次排程作業 (2012.03.19)
BMC Software日前宣布,南台灣高屏地區唯一公立醫療中心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榮總) 採用BMC的 Control-M Workload Automation (Control-M)解決方案,統籌全院的應用程式和不同系統平台之批次排程作業,成功為醫院的系統運作效率和人力效率提升五成,進而降低總持有成本(CTO)
智慧電網遇到多廠牌電表的問題 (2011.11.05)
智慧電網遇到多廠牌電表的問題
想過關?甲骨文必須解決與MySQL的矛盾情結 (2010.01.18)
歐盟審查甲骨文併購Sun一案的最後期限1月27日未到,市場就傳出通過後將裁員50%的消息,Sun與甲骨文均表示否認。MySQL聯合創始人Michael Widenius表示,由於歐盟可能通過此案,未來將尋求中國、俄羅斯協助阻止甲骨文對Sun的併購,商業公司與開放源碼間的矛盾情結,看來尚待解套
收購Sun爭議未了 甲骨文再購Silver Creek (2010.01.05)
外電消息,甲骨文於週一(1/4)宣佈收購Silver Creek Systems公司,這是2010年該公司的第一宗收購案。在同一天,MySQL創始人Mmichael Widenius也提出萬人連署書,試圖影響歐盟對甲骨文併購Sun案調查的判決結果
ILL54 (2007.07.27)
ILL54
ILL46 (2007.07.24)
Image-4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