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科技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Beacon前進商用市場 微定位技術向下扎根 (2022.12.20)
Beacon採用低功耗藍牙來運作,目的在透過更低功率來發送數據。主要用於零售業、醫療保健、娛樂、旅遊和工業自動化等領域。也由於其技術特色,非常適合用於室內微定位用途
未來五年元宇宙將改變生活和商務的五種方式 (2022.12.15)
全球技術服務公司DXC Technology公佈了元宇宙在未來5年內影響生活和商務五種方式的預測。
MIC預測2023臺灣ICT產業十大趨勢 減碳與ESG入列 (2022.12.14)
國際淨零轉型浪潮來襲,為協助產業掌握未來新興趨勢優化競爭力,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於今(14)日舉行《2023年臺灣資通訊產業前景》記者會,發布2023年十大趨勢: 一、國際淨零轉型要求提高,因應國際淨零規範與品牌客戶要求,台廠加速淨零資源投入
開放數據結合AI應用 為企業永續經營鋪路 (2022.12.12)
要在低迷景氣中加大投資力度,AI應用將是首選之一。導入AI應用,必須以AI結合數據資料與領域知識,產出情報資訊。如此才能透過AI應用來確保企業的永續經營。
2022最失望與2023最期待的五大科技 (2022.12.12)
從2022年邁入2023年,有哪些令人失望與值得期待的科技趨勢呢?CTIMES編輯團隊特別挑選整理了五大最失望與最期待的科技趨勢,且聽本刊編輯部為讀者娓娓道來。
Medidata推出全新原生應用程式 加速數位醫療服務落地 (2022.12.09)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旗下公司Medidata推出一款以患者為中心的全新原生應用程式myMedidata,旨在為試驗參與者提供另一種選擇,以實現無縫平台體驗,並且一鍵登錄即可進行所有遠端試驗活動
趨勢科技評比居冠 獲全球資安最佳經銷通路 (2022.12.08)
趨勢科技公佈於Canalys 2022年度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Global Cybersecurity Leadership Matrix)獲得佳績。趨勢科技於過去 12 個月以通路為優先的經營模式獲獎肯定。 Canalys 於四大關鍵領域給予趨勢科技評比為致力服務通路合作夥伴(87.0%)、整體經商容易度(85.9%)、帳戶管理服務品質(85.1%) 及入口網站與工具價值(84.0%)
Sophos首創完全託管偵測和回應服務 整合第三方遙測技術 (2022.12.01)
Sophos推出具備業界首創的威脅偵測和回應能力的 Sophos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MDR)。Sophos 是第一個可以將來自第三方安全廠商遙測技術整合到旗下MDR 產品的端點安全供應商,可為各種作業環境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見性和偵測能力
VicOne發表預測車用資安報告 三大攻擊趨勢須留意 (2022.11.30)
針對智慧鑰匙、充電設施及勒索病毒威脅提出示警並發表預測 趨勢科技車用資安新公司VicOne發布最新2022車用安全研究報告,報告指出電動車產業正面臨日趨嚴重的資訊安全風險,特別是藉遠端無鑰匙進入系統 (remote keyless entry;RKE)、充電設施及車內娛樂(IVI)等車用系統漏洞發動攻擊,將對電動車使用安全及財務造成損失
十大趨勢勾勒未來辦公空間藍圖 (2022.11.28)
雷格斯(Regus)及IWG長期關注全球辦公空間市場,在2022年《The Future of Work》白皮書中,列舉了十大辦公空間趨勢。
智捷科技室外無線存取點產品獲精品獎肯定 (2022.11.25)
智捷科技以「戶外無線存取點SP230-S5」榮獲第31屆「2023 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獎」,該獎被譽為產業界的奧斯卡,以研發、設計、品質和行銷四大專業項目評選,經國內外上百位各領域專業人士嚴選出具備台灣創新價值產品
室外寬頻Wi-Fi應用起飛 GNSS定位扮演關鍵 (2022.11.24)
室外寬頻Wi-Fi 6E應用起飛,帶來了龐大市場機會的同時, 也面臨了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定位的新需求。 透過GNSS定位並回報位置,是標準功率設備最主要解決方案。
XGS-PON與Wi-Fi 7的異質混合網路優勢 (2022.11.23)
隨著寬頻應用的大頻寬需求增加,異質網路結合XGS-PON與Wi-Fi 7的諸多優點,以發揮在光纖網路中傳遞的寬頻多媒體、寬頻上網與即時視訊的寬頻資訊能有效傳播到最後一哩
數位服務驅動雲端體驗 加速邁入新軟體應用時代 (2022.11.23)
疫情驅動全球從雲端時代,快速進入新軟體應用時代。軟體是數位服務的基礎,軟體新趨勢也帶來新興商機。未來挑戰在於運用軟體工具,帶動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
Ansys模擬設計協助村田機械 加快下一代無線通訊步伐 (2022.11.17)
根據全新的多年協議的一部分,Ansys的模擬工具將幫助村田機械(Murata)開發用於高效的下一代無線通訊和移動產品的電子元件。 隨著基於 5G及以上技術的無線網路發展,提高了連接模組和元件的要求
台灣牙e通以雲端運算及AI 打造新一代病歷管理系統 (2022.11.17)
台灣牙科新創團隊「dentall 台灣牙e通」,在11/17-11/19台北圓山花博園區舉辦的「2022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展示自行研發的「dentallHiS 雲端病歷管理系統」以及最新牙科臨床輔助治療場景應用,導入 AI影像處理技術,僅需短短幾秒間,即可在大量散亂的影像中聰明辨識及正確排列牙根尖片,協助牙醫師達到更有效率的精準治療
元宇宙技術研究機構MATRIX GENESIS LABS成立 聚焦虛擬空間的生活方式 (2022.11.16)
日本MATRIX公司的MetaReal集團,推出元宇宙先進技術研究機構MATRIX GENESIS LABS。 為了實現MATRIX公司的企業理念「消除舊現實中的差異和歧視,例如邊界、語言障礙、身體差異、知識差距和其他所有障礙」,有必要從未來的樣貌進行逆向思考,而不是積累當前問題的解決方案
CyberArk獲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評選為存取管理領導者 (2022.11.10)
CyberArk宣布在2022年Gartner存取管理Magic Quadrant中被評為領導者。CyberArk 是唯一的 2022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存取管理及特權存取管理雙報告的領導公司。 CyberArk 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 Udi Mokady 表示:「當今愈來愈嚴峻的威脅形勢使得身分安全領導者必須跨越多個類別,僅僅管理身分是遠遠不夠的
COVID-19疫情推動智慧醫療科技 帶來發展新契機 (2022.11.04)
根據Frost & Sullivan 資料,2021年全球數位醫療市場規模為1,784億美元,預估2021-2026年複合年成長率將為15.2 %;其中2021年遠距醫療市場規模為357億美元占20%,預估2021-2026年複合年成長率將為17 %
網路攻擊越來越縝密 Acronis以超融合多層次資安防禦對應 (2022.11.04)
企業資安的第一道防禦除了資料備份之外,企業本身的災害復原能力與速度愈迅速且穩定愈好。因此,從前端攻防演練,中端誘捕、行為分析,復原修補至後端備份,建置一個完整的資安演練生態系統非常重要

  十大熱門新聞
1 國研院20週年院慶 展望未來技術創新向前行
2 私有雲即時溝通 互動資通 team+平台協助長庚疫調減時成效
3 VicOne與致伸攜手為智慧車隊管理提升汽車網路安全服務
4 參與可信任生態圈為企業獲利率提升2成 Software AG:信任與整合是兩大前提
5 長庚大學與宏華國際簽署備忘錄 培育專業資通訊人才
6 數聯資安啟動星鏈人才培育計畫 打造全方位資安能力
7 醫檢教育與時俱進 醫凡企業與中臺科大合作貫徹行動醫療
8 KKCompany發表雲端一站式影音服務 攜手日本經銷商
9 筑波醫電與昇頻攜手 共創5G智慧醫療新紀元
10 Hitachi Vantara與思科攜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