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終端系統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Altera開始批量發售Cyclone IV FPGA (2010.03.30)
Altera今(30)日宣佈,開始批量發售Cyclone IV FPGA。該公司還宣佈開始提供採用Cyclone IV GX的收發器入門套件。Altera的Cyclone IV FPGA設計用於無線、固網、廣播、工業和消費性市場等低成本、小型封裝應用
快捷低ICCT邏輯閘元件 可延長電池壽命 (2010.03.29)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預測,從現在到2011年手機市場將會增長15%,而且,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對多功能手機的依賴程度也愈來愈高,使得對更長電池壽命的需求也將水漲船高
4年內智慧手機將逾10億 802.11n準備衝起來 (2010.03.25)
根據國外調查研究機構報告指出,未來4年內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將超過10億支,且其中的90%將內建Wi-Fi功能,Wi-Fi將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基本配備。 Parks Associates的報告預估,到2014年,全球將有超過10億用戶使用智慧型手機
節能省電! Intersil推新雙同步降壓穩壓器 (2010.03.24)
Intersil昨(24)日發表最新雙同步降壓穩壓器(buck regulator),並以超小型封裝提供極高的電源轉換效率和低靜態電流。 ISL8088是一個800mA/channel雙通道降壓穩壓器,擁有整合的電源MOSFETs
SD記憶卡世代交替 安國樣品初步驗證完成 (2010.03.23)
安國國際近日宣佈,該公司SD3.0記憶卡控制晶片解決方案樣品初步驗證已階段性完成。安國研發團隊於SD協會制定記憶卡新一代規格-SDXC(eXtended Capacity)期間,已密切留意動向
Google+Sony+Intel= Google TV? (2010.03.19)
Google又有驚人跨領域新進展?《紐約時報》本週(3/17)報導,Google發展電視業務有數個月之久,並已與Sony、Intel結盟,讓網路的各項便利,也能在客廳享受。不過,目前Google尚不願證實這項傳言
快捷新款過電壓保護元件 帶USB/充電器檢測功能 (2010.03.18)
快捷半導體(Farichild)為手機和手持式行動產品設計人員,提供一款帶有高整合度的過電壓保護(OVP)和USB/充電器檢測功能的元件FAN3988。該元件是快捷半導體OVP產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員,可讓終端使用者按照應用所需之特定導通電阻和電流能力,靈活地選擇外部P溝道MOSFET
快捷新型CCM PFC控制器可省去54個外部元件 (2010.03.16)
為了滿足能源之星(ENERGY STAR)規範要求並減少碳排放,快捷半導體(Fairchild)近日宣佈,開發出適用於300W至2kW電源設計方案的CCM PFC控制器FAN6982,它能夠提高電源的系統效率、功率因數並降低整體諧波失真(THD)
PI發佈全新TOPSwitch-JX電源轉換IC系列 (2010.03.10)
Power Integrations(PI)近日推出TOPSwitch-JX,這款高度整合了16個電源轉換IC的產品系列,引入了725 V功率MOSFET,以供返馳式電源供應器之用。 此新型TOPSwitch-JX多模控制演算法能使整個負載範圍中的功率效率達到最大
恆憶推出新款串列式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2010.03.09)
恆憶(Numonyx)近日宣佈,推出首款65奈米多路輸入輸出串列式快閃記憶體(serial flash memory)系列產品,滿足嵌入式市場嚴格編碼和資料儲存的可靠性要求。新的Numonyx Forté N25Q系列串列式快閃記憶體可為當今電腦、機上盒和通訊設備的主流嵌入式應用提供最高的讀寫效能、設計靈活性和應用可靠性
IIC『CSR A5電子書解決方案』研討會 3/5登場 (2010.03.04)
大聯大旗下世平集團將於3月5日在深圳IIC展館推出『CSR A5電子書解決方案』,該研討會將探討電子書的市場動態、最新產品、設計技術,以協助客戶迅速打進龐大的電子書市場
CeBIT:智慧手機AMOLED結合觸控顯示吸睛 (2010.03.02)
一年一度的德國漢諾威(CeBIT 2010)大展已經熱烈展開,會中正展示各種令人目不暇給的行動裝置和智慧型手機,其中也揭示出備受矚目的技術發展動向,值得注意的是,AMOLED顯示結合觸控功能的螢幕設計成為焦點,Android手機正在發光發熱,而微軟也會展示其首款Windows Phone 7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瑞薩新款32位元MCU適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2010.03.01)
瑞薩科技近日宣佈,推出適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之SH74552及SH74562兩款32位元MCU,可為汽車「主動安全系統(Active safety)」提供障礙物偵測、危險迴避等功能,並採用小尺寸13 mm × 13 mm封裝、160 MHz高速運作時脈、1 MB高速晶片內建快閃記憶體,及晶片內建功能如4通道CAN
Atmel單鍵電容式觸控控制器問世 (2010.03.01)
愛特梅爾(Atmel)今(1)日宣佈,推出以可攜式設備市場為目標的全新單鍵式觸控控制器產品系列。新產品可使下 一代可攜式觸控設備(包括電源按鈕、助聽設備、玩具和鄰近感測器)的耗電量降到17 µA以下,其中的嵌入式低功耗 功能還有助於延長這些可攜式設備的電池壽命
英飛凌推出Android入門級手機平台 (2010.03.01)
英飛凌科技近日宣佈,推出XMM 6181–Android入門級智慧型手機平台,以滿足主流消費市場的需求。XMM 6181利用高度整合系統解決方案支援Android開放式作業系統,有助於將行動社交網路推向大眾市場
ST新款加速度計突破尺寸和功耗極限 (2010.02.25)
意法半導體(ST)今(25)日發佈,新系列三軸數位加速度計產品。新產品擁有最小的占板面積、大幅降低的電流消耗以及強化的功能。 意法半導體在加速度計設計方面,將感測器尺寸縮小到2 x 2mm,並將100Hz取樣頻率時的功耗降至10微安培以下(Microampere)
MWC:LTE將修成正果 VoLTE整合突飛猛進 (2010.02.25)
2月15~18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所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展(MWC 2010)已經順利結束。LTE(Long Term Evolution)依舊是會場上矚目的焦點話題。在此次展會上,LTE在高速寬頻的技術應用上有更進一步的革新,對於LTE的商業化進程也有更為深入的探討
因應綠色節能 三星推40奈米技術4Gb DDR3 (2010.02.24)
三星電子(Samsung)今(24)日宣佈,開始量產運用40奈米級製程技術完成的低功耗(節能)4 gigabit(Gb)DDR3產品。此高密度記憶體將為資料中心(data center)、伺服器系統與高階筆記型電腦節省相當顯著的功率
ST新晶片 降低zapper機上盒開發成本 (2010.02.23)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一款解調器和解碼器二合一晶片,新產品以網路電視、地面或有線機上盒為目標應用,有助於中國、印度、拉丁美洲和非洲以及在進行無線電視數位化的國家地區提高數位電視接收率
ANADIGICS新雙頻CDMA PA 僅3×5×5 mm大小 (2010.02.11)
ANADIGICS今(11)日發佈,最新版高性能雙頻CDMA功率放大器(PA)AWC6323。3×5×5(毫米)大小的雙頻CDMA功率放大器首次整合了高性能定向耦合器。產品還提供了業界最低的CDMA功率放大器靜態電流,有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