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作業系統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Bullet Cache / MultiDomain Cache Daemon
  一款 memcached 內存高速緩衝記憶體守護工具,使用多線程並提供先進的數據查詢和到期模式。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ivoras 檔案大小﹕ 506.0 kB

Refog Personal Monitor Universal Patcher
  超過150 種(卡巴斯基,Windows Adobe,Refog,WINRAR)正式版軟體補丁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FL
作  者﹕ jithu007 檔案大小﹕ 6.6 MB

MyThread Threading Library for Unix
  一款新的用戶級線程庫在 C 基於 UNIX 系統,可使用創建線程程式的系統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FL
作  者﹕ aswin89thee 檔案大小﹕ 7.9 kB

pydsh
  PyDSH 是一款遠端管理工具,pydsh 和 pydcp 組成的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davevehrs 檔案大小﹕ 69.9 kB

vagrant-archlinux-box
  這是一款 archlinux 框。您可以使用它在幾秒鐘內設置 archlinux 的虛擬機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tscolari 檔案大小﹕ 565.0 MB

sstp-client
  一款客戶端的安全協議(SSTP)為 Linux 實現,它允許通過 SSTP VPN 訪問 Microsoft Windows 2008 伺服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eivnaes 檔案大小﹕ 396.9 kB

Safe Lua
  一個先進的沙箱量身定做的Lua變種OS。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PD
作  者﹕ drjava 檔案大小﹕ 504.2 MB

Java SID Player Music Library V2
  一台 Commodore 64模擬器專門用於聲音再現之工具,這也是一款 SID player (HVSC 和 CGSC 音樂收藏喜歡)。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kenchis 檔案大小﹕ 4.9 MB

PMCP (Portable Master Control Program)
  使您能夠獨自操作 Windows 使用PMCP,其收集的有用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unixunited 檔案大小﹕ 303.6 kB

PiSiDo
  一款圖形用戶界面工具,它創建 pisi 為 Pardus Linux 的安裝包。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huseyinkozan 檔案大小﹕ 1.4 kB

Dx Wine
  DX wine 是 GNU 安裝,類似於 winetricks 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kuboosoft 檔案大小﹕ 6.3 MB

encrypt
  一款 X 平台,基於加密插件的應用程式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lbinoloverats 檔案大小﹕ 1.9 MB

Pom1
  Pom1是蘋果 1 號模擬器使用 SDL 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narkavre 檔案大小﹕ 170.0 KB

Master Archer
  一款 Arch Linux 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圖形軟體包管理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zicronsoft 檔案大小﹕ 44.3 KB

TigerVNC
  一款先進的 VNC 實現工具,它是第四代 VNC,還包括 TightVNC 的特點和 TurboVNC 項目。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strand 檔案大小﹕ 5.5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