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系統工具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Mini Bash
  C ++ 一所小學校的專案項目工具,我模仿 bash shell 使用fork(),非常巧妙管理複合命令數據。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jeraklidis 檔案大小﹕ 2.9 KB

AeroBlend1.0
  AeroBlend 可以自動調整顏色的窗口和任務欄,以符合當前的桌面壁紙。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Carthago Software 檔案大小﹕ 486 kb

Ultimate Boot CD5.1
  一款基礎的診斷工具,從 CDROM 驅動器或軟碟等。它整合多種流行診斷工具到可啟動 CD 界面。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Victor Chew 檔案大小﹕ 308588 kb

Lioness (Languages Interop Framework)
  框架編碼在AutoHotKey_L不須編譯,於C#,VB.NET,Java...中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sp2011 檔案大小﹕ 152.2 MB

TomatoDoer
  一款在 MS NET 4.0 中的簡單計時器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kawild 檔案大小﹕ 41.3 KB

Microsoft Fix it Center1.0.0100 beta
  一款微軟修復中心工具:能自動發現並修復許多常見的PC和設備​​問題,能主動檢查和安裝更新。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Microsoft Corp. 檔案大小﹕ 440 kb

DesktopCal1.0.1
  是一款簡單美觀的桌面日曆,融合到 Windows 桌面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Xing World 檔案大小﹕ 2073 kb

cyphertite
  一款安全遠端歸檔,重複數據刪除,壓縮和加密傳輸,提供隱私與減少不必要線程流量(IPv6和IPv4)之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conformal 檔案大小﹕ 4.3 MB

Desk Topmost1.0
  一款小而方便的工具,它提供了一個方便替代“顯示桌面”功能,預裝於 Windows 上。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VirtualDisk 檔案大小﹕ 505 kb

Open Flash Grapix
  OpenFlashGrapix 是一個項目的組成部分靈感更容易使用的圖形介面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autismen 檔案大小﹕ 547.4 KB

MWLL Actionmapper
  MWLL Actionmapper的Java前端改變Mechwarrior Living Legends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harbdog 檔案大小﹕ 1.1 MB

JOSSO
  是一款開源的 J2EE 和 Spring SSO 基礎設施的目的:提供解決方案集中平台的用戶認證和授權。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gbrigand 檔案大小﹕ 298.0 MB

MultiCastor
  MultiCastor 是一個工具,斯圖加特大學學生合作開發教育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aba29 檔案大小﹕ 10.0 MB

File Watcher
  一款輕量級圖形工具 : 基於 Java 的文件觀察類似的功能。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azinger 檔案大小﹕ 27.5 KB

Mouse Wheel Accelerator
  滑鼠滾輪加速器提高了鼠輪滾動窗口實現動態平穩 iPhone 般的滾動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yochaim 檔案大小﹕ 464.9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