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按需租用测试设备 不确定时期的灵活策略
【租赁向左 购买向右】

【作者: 益萊儲】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934】

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是疫情以来企业设备投资降幅最大的一年,年降幅为7.3%。这意味着什麽?为什麽会发生这种情况?


从本质上讲,企业减少了在库存和设备上的支出,以节省资本并减少债务,以对冲挑战时期的风险。与此形成对比的是,过去几年,企业利用低利率和巨额现金储备用於库存中心、技术升级和资本设备。



图一
图一

《华尔街日报》预计,随着企业减少资本支出以抵消价格上涨、借贷成本上升和不确定时期的影响,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图二
图二

我们投资,而你不必

许多公司发现,租赁有很多好处。它增加了项目的灵活性,减少了延迟,并适应了不断变化的技术、规范和遵从性需求。


上市时间至关重要,但在资金受限或无法获得的不确定时期,您如何管理大型设备采购?Electro Rent通过重大的年度投资,以维持其库存的专业设备,供您根据需要租用。你不需要资金,你也不会被将来可能不会用到的昂贵设备所拖累。


凭藉50多年的经验,Electro Rent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库存,可以随时准备发货。我们的快速启动租赁计画消除了对资本支出的需求,没有前期成本,也没有长期承诺。


获得有价值的测试设备,无需延迟或预付费用。当你需要时,你可以租用高端测试。我们有超过10亿美元的库存,随时准备发货。


支付设备使用费,而不是生命

许多公司都储存着旧的或过时的设备,这些设备占用空间,减慢了工作速度。


* 如果你可以仅在需要时获得你需要的东西,用完後简单地返回?


* 如果你能在减少开支的同时减轻预算压力呢?


对於许多公司来说,租赁代表着一种理想的情况:


* 每月固定付款


* 没有前期成本


* 没有长期承诺


* 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要求。


与直接购买相比,租赁不需要资金。许多公司使用运营预算来租用设备并快速启动。由於校准、维护/修理、支援和软体许可都包括在内,因此租用的持续费用较低。


通过租赁,团队可以得到他们所需的仪器,公司也可以根据需求扩展测试。从几个月到几年的时长,租赁都可以实现。前期成本为零,持续成本低,租赁是不确定经济条件下的理想选择。


现在,你可以拥有所需的领先设备,更快地进行测试,更快地进入市场。租赁是容易的,仅在你需要时拥有,根据需要交换或升级,并在完成後退还它。就是这麽简单。


租赁拒绝陈旧,获取领先技术

旧设备根本不适合5G、WiFi-7、信号完整性和PCIe Gen 5/6等最新技术。租赁意味着不再有旧设备的麻烦、较长的交货时间或挥之不去的供应链问题。有了更新的设备,测试变得更快、更有效。


我们投入钜资,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地选择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从我们的全球最隹品牌、产品和技术库存中找到您需要的产品并立即获得。


通过租赁,您可以享受到最新的设备,而无需长期拥有或长期承诺的成本。获得升级、交换的灵活性。或者基於测试时间表和需求,根据需要返回设备。


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虽然直接购买可能适合长期连续使用,但它也意味着固定的承诺。赶快把你需要的仪器拿来。由於没有前期成本、更大的灵活性,团队可以快速启动,从而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租用增加了操作的灵活性。当一个专案结束时,需要新的仪器,或者出现新的技术,你可以归还、交换,或者升级你的租赁设备。你也可以根据需要租、还、再租。


租赁也可以消除大型资本采购的采购要求。通过使用运营预算,工程团队可以避免经常伴随购买而来的长交付时间。


真实拥有成本=可见成本+隐性成本

购买成本是可见成本,但只是故事的一小部分,隐性成本才构成真是拥有成本的主要构成。在不确定时期,租赁的意义非凡。



图三
图三

了解您的选择可以节省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团队使用设备的干扰。我们的资产优化实践专门帮助公司优化他们的测试设备资产,并通过战略性租赁降低成本。


在不确定时期,租赁的意义非凡。没有前期费用,没有长期承诺,而且大多数服务都包括在内,租赁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灵活的租赁、交换、升级或者返还,租赁还可以根据需求?明公司扩大运营规模。与直接购买相比,所有这一切的成本更低,时间也更快。


相关文章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量测助力产业创新的十大关键字
今天的工程师对示波器有什麽需求?
展??2023:高适应性是新时代的竞争力
半导体长期需求大增 测试设备推陈出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攸泰科技倡议群策群力 携手台湾低轨卫星终端设备夥伴展现整合能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BV8NM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