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不仅能够时时链接至网络,还能与其他汽车相连,从而实现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汽车需要采用与高阶智能型手机非常相似的技术,而高通正致力于透过整合性解决方案,将手机体验延展到汽车,将汽车打造为最大的「智能型行动终端产品」。

高通为汽车业者提供出色的无线连网方案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而确保人身与车辆安全为最初发展车载连网的主要动力。自发展初期,高通便与通用汽车(GM)携手合作OnStar系统。目前,全球世界各地超过15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生产的1,000多万辆车辆都搭载了高通的产品。高通也是首家汽车4G LTE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最近更发布了首款为汽车而设计的Snapdragon解决方案。

满足次世代驾驶体验─ Snapdragon车用解决方案

高通已为了汽车推出了多种技术和解决方案,更于今年推出首款整合性解决方案─Snapdragon车用方案,包括车用级Snapdragon处理器、Gobi 3G/4G LTE多模调制解调器和Qualcomm VIVE Wi-FiR及蓝牙方案。

在2014年度的MWC(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和QNX公司携手展示了QNX CAR讯息娱乐应用平台—在特殊改装的CLA45 AMG上,展示了Snapdragon车用方案最新的独家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