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活动 /   
Cadence益华计算机研讨会
 


浏览人次:【4874】

開始時間﹕ 六月十九日(四) 09:00 結束時間﹕ 六月十九日(四) 17:00
主办单位﹕ CADENCE
活動地點﹕ 新竹市中华路2段188号(国宾饭店10F)
联 络 人 ﹕ 联络电话﹕ 03-5151111
報名網頁﹕
相关网址﹕

一年一度设计验证的研讨会即将来临了!

邀请各位业界的先进,一起来参加这场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的研讨会。Cadence 益华计算机 这一年来在高等验证技术的推广上获得了极大的回响,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外是:"如何才能确认该公司的设计验证工作已经完成了?"

随着 ASIC / FPGA 的设计越来越复杂,如何透过新的验证技巧来弥补 "传统仿真" 的不足,有些观念上的思考是需要突破的。欢迎这个社群的好朋友们回来充充电!

研讨会目的:

Cadence 将借着这一天的研讨会和您分享:

- Incisive 验证平台

- NC 内含的 SimVision 侦错环境 demo

- 硬件 摹拟器 的使用简介

- 了解SourceLink:透过 Internet 您可以直接取得所有宝贵的技术支持

- 亚信、凌越、上元、创意、TBD、大唐、Philips 等贵宾将把他们应用在通讯设计,使用 SPW、NC、SystemC、Assertion-Based Verification 上成功的经验与您一同分享。

- SystemC 和 SystemVerilog 的内幕

邀请对象:

- IC / IP 设计工程师及主管

- IC / IP 验证工程师及主管

- CAD 工程师及主管

- FPGA 设计工程师及主管

注意事项:

1) 请务必携带两张名片,以便会后参加抽奖。

2) 研讨会会后请您填写意见调查表缴交服务人员。

3) 此次为免费活动,国宾饭店备有停车位。

4) 请配合量测体温,如有任何不适,Cadence 将保留允许您入场的权利。

Time/Topic/Speaker

8:30/Registration

9:10/Opening Speech/王美萱

9:15/Introduction of Incisive Verification Platform for Nanometer IC Design/喻剑新

9:30/Experience on System-Level Design Flow Using SPW/洪清标 博士(亚信)

9:55/Simulation Environment Using Linux Platform/林丽秋 (凌越)

10:15/Break

10:30/How to Optimize your Design & Increase Simulation Performance with NC/徐孟祺 (上元)

10:55/Assertion-Based Verification Using NC/黄俊达 博士 (创意)

11:45/What is SourceLink? How to Efficiently Leverage CRC?/高罗明堂

12:00/Lunch

13:20/How to Speed your Design Verification with Hardware Emulator/庄青龙

14:00/Design Sign-Off Using NC

14:25/SimVision Debugging Environment Demo/李怡霖

15:00/Break

15:15/TD-SCDMA Design Using SPW/董霄剑 博士 (大唐)

16:05/Seamless Design from Algorithm to Architecture - Using NC-SystemC/梁景新 博士 (Philips)

16:30/SystemC! StstemVerilog? Their Comparison & Positions/陈哲生 博士

17:00/Lucky Draw

报名方式: 一律采在线报名 报名请按Here

=====================================================

活动场地---国宾饭店SARS防护措施:

公共区域

*全馆整点均用稀释过之漂白水擦拭消毒包括电梯按钮、门板、门把、公共电话即可触碰之表面等。

*公用洗手间内之马桶、洗手台及水龙头稀释过之漂白水擦拭消毒。

*公用洗手间内随时提供清洁液及用后即弃之擦手纸巾。

空调设备

*空调系统系以馆外之新鲜空气作循环。

*客房之空调均采独立空调设备。

*公共区域之空间中央空调过滤网每星期均已消毒水清洗并加装不织布过滤空调网提供干净新鲜之空气。

客人

*所有进入饭店人员及顾客都需测量体温。若有任何人出现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的症状(像是发烧、咳嗽、间歇性的呼吸或呼吸困难),饭店方面将婉拒其进入并建议看医生。

Cadence益华计算机关心您的健康, 感谢您配合预防SARS之措施!

相關活動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创,连接未来
2024年「AI与传播创新:高等教育的趋势与挑战」国际研讨会
2024技职教育永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人工智慧时代的创新与挑战」
半导体供应链重组与经济安全国际研讨会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相关讨论
  相关新品
mbed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Raspberry Pi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Lattice MachXO Control Development Kit
原厂/品牌:Lattice
供应商:Lattice
產品類別:FPGA
  相关新闻
» 好消息! Android回归Linux核心怀抱
» [CTIMES论坛] 台湾工控商机大 如何掌握?
» FPGA再进化 Altera下世代20 nm组件问世
» [WOW]开放源码手术机器人:Raven II
» Google I/O 2012观后感(2):Android 4.1的重大改进
  相关文章
» 成就高性能、低成本的可携式消费电子产品
» 使用讯号产生器进行LTE基地台之闭回路测试
» 高速数位系统的互连完整性和散热问题
» 汽车电子FPGA趁势崛起!
» 新一代FPGA全面出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