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提出自动化转型三大转变 奠定工业4.0竞争利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903】

在工业4.0驱动下,制造业面临数位转型浪潮,为了协助产业拥抱转变,施耐德电机的EcoStruxure解决方案让全球许多供应链夥伴提升投资效益及营运效率,同时降低能源及维护成本,为自动化转型的最隹利器。此外,施耐德电机也提出工业自动化转型的三大观察,包含:工业自动化将大幅提高产能、改变劳动力架构,以及对环境更友善。

奠定工业4.0之竞争利基,施耐德电机提出自动化转型三大转变
奠定工业4.0之竞争利基,施耐德电机提出自动化转型三大转变

工业自动化大幅提高产能

随着台湾面临少子化与劳力市场人力短缺等挑战,人工成本已成为在地企业的庞大负担。自动化系统能大幅降低人为操作之误差及变数,加速生产流程并提升效率,释放人力转向更能创造附加价值的工作,有效降低劳动成本。而数位转型及工业物联网(IIoT)的出现,也意味着机器能更有效地运作和维护,减少停机时间且能根据临时需求弹性调整。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解决方案可让许多供应链夥伴提高最多达50%的生产率,维护成本也因而减少30%至50%,成功提升企业营运表现。

工业自动化改变劳动力架构

COVID-19全球疫情尚未平息,除了让制造业现场人员难以复工外,连带造成断链、缺工等危机,迫使制造业转型意识抬头,加速步入自动化。远端工作模式成为後疫情时代的关键趋势,同时也突显数位化工具和技术的重要性。数位化解决方案使员工能从远端安全地监控、操作和维修机械设备;管理人员也能轻松透过数据制定或调整相关决策,提高整体营运效率。

疫情带来的新常态让数位化需求渐增,愈来愈多台湾企业导入施耐德电机的解决方案,增强其远端监控能力,例如凯柏精机藉由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云端式服务平台,透过网路连结机械手臂和自动化仓储系统等设备,随时随地透过数据掌握生产进度。此外,工业自动化的重要推手为多元高科技领域之人才,因此若能将自动化技能纳入教育培训,也是转型重要的一环。

工业自动化对环境更友善

台湾能源高度倚赖进囗,政府近年也积极推动能源转型。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帮助制造业减少其能源消耗以及温室气体排放,藉由物联网连结设备和产线,实时监测多个站点及其运营数据,进而高效管理生产流程,有助於优化整体设备的生产效率。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解决方案帮助许多全球供应链夥伴及智慧工厂降低10%至30%的能源成本,碳足迹则优化20%,节省成本之馀又能轻松节能,协助企业提升营运效率,共创永续营运全新未来。

在工业物联网时代,施耐德电机将持续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协助更多供应链夥伴与客户进行转型,促使工业环境进步,帮助台湾制造产业有效升级。

關鍵字: 工业4.0  知的生産  施耐德電機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携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开放式自动化基础设施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施耐德电机获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体的领导者 加速客户实现净零排碳
施耐德电机建议更重视永续及能源转型 电气化、数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VSPJG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