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PAL抢进5G国际市场 推出跨装置5G行动网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607】

仁宝集团旗下皇锋通讯首度发表自有品牌-APAL 并推出全球第一跨装置5G行动网卡,独家免设定、免软体下载、随插即用,将消费者与企业客户既有的装置立即升级为5G设备,以满足客户对高速连网需求、协助用户降低成本进行产业升级、提升工作效率。双强联手打造APAL品牌,抢进5G国际市场。

APAL全球首款跨装置5G 行动网卡,助企业产业升级,抢进国际市场。
APAL全球首款跨装置5G 行动网卡,助企业产业升级,抢进国际市场。

APAL 5G行动网卡搭载高通Snapdragon X55晶片,支援全球5G 频段及NSA和SA双模组网路,最高达到2.52Gbps下载速度、上传0.66Gbps高速表现,同时5G网路可向下兼容4G网路,让用户随时网路在线,作业不中断、提升工作效率。针对长时间使用5G网路的高端企业用户,APAL也提供企业级的散热解决方案,以独家设计的散热模组,让长时间连网过热的5G模组能快速散热,持续维持高速传输品质以及使用稳定度,对于拥有高端设备的企业用户来说,能替业者降低成本的APAL 5G行动网卡,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及吸引力。

APAL 5G行动网卡不仅适用于智慧工厂、医疗、农业等垂直产业应用,同时也能满足个人在行动办公、休闲娱乐、度假、户外活动的期间对即时网路连接的需求,轻松实现流畅的 4K 视讯串流、低延迟游戏效能,以及更快的上网速度。加上APAL 5G行动网卡的精巧工艺,厚度仅2.1公分,重量只有75公克,相当轻巧好携。支援Windows 10/ MacOS X/ Linux作业系统,适用于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树莓派及工控电脑,实践多元的5G智慧应用方案。

因应后疫情时代,5G网速俨然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重点,皇锋通讯销售总监陈柏州表示,以亚太市场来说,台湾与日本的5G建设相对积极与完善,因此APAL 5G行动网卡将以这两个国家做为首波销售市场。未来,将会因应市场需求将APAL 5G产品陆续推向欧美各国,抢进庞大的5G市场商机。

目前已有许多国家的电信营运商与企业客户针对APAL 5G行动网卡进行多元测试及合作,如中华电信在2021智慧城市展的5G专网解决方案中,将APAL 5G行动网卡搭载无人搬运车(AGV)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智慧工厂应用。多家企业客户亦将APAL 5G行动网卡与树莓派进行在物联网应用。国外电信营运商则使用APAL 5G行动网卡测试当地5G频宽的上传与下载速度表现。透过这些经验,未来APAL能更快速布局、进军5G国际市场。

關鍵字: 5G  边缘运算  APAL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8EPCY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