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看准电动车趋势 飞宏科技与微软共拓充电桩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46】

随着电动车产业在全球蓬勃发展,全球电动车总销量更预估从2020年的250万辆成长至2030年的3,110万辆。知名电源供应器供应商飞宏科技看好电动车市场前景,在2010年即拓展电动车充电桩的技术与服务。为优化客户服务并深耕电动车产业,飞宏科技不仅导入 Microsoft 365 及CRM客户关系管理来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今(2021)年引进微软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与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让飞宏科技在拥有全台大型巴士电动车充电桩90%的市占率中,持续精进售后服务品质。未来飞宏科技将运用微软云端与数据多项解决方案拓展欧美据点,进军电动车充电桩的全球化市场。

飞宏科技与微软共拓充电桩市场
飞宏科技与微软共拓充电桩市场

疫情翻转了全球工作与生活模式,消费者行为与需求也大幅改变。企业必须即时洞察并灵活地发展以客户为导向的营运模式,以保持竞争力,企业数位转型过程从原本数十年时间,缩短在数个月内完成。随着业务版图持续扩大,飞宏科技亦了解运用数据维持生产力与优化客户服务至关重要,因此于2018年底开始使用Microsoft Teams,以Microsoft Power BI管理并分析前端业务至后端行政等数据,同时也导入CRM客户关系管理整合客户数据,今年更运用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与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目标即是满足客户对电动车充电日益扩大的需求与期望。

「提升员工效率、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并确保营运机密安全,是飞宏科技数位转型的驱动力,微软云端完整方案、客户口碑,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是飞宏科技选择微软成为数位转型长期伙伴的关键,」飞宏科技总经理林洋宏表示:「飞宏科技深耕电源产品近50年,持续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电能解决方案及最佳化的服务。近年来,飞宏科技陆续导入Microsoft 365、Microsoft Teams、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及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 等微软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员工生产力及优化管理流程,更在疫情期间远距办公时,帮助员工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工作,达成即时沟通、资讯传递畅行无阻。 」

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表示:「随着新的数位转型趋势以及消费者行为和期待的发展,企业必须为每个客户精心打造完整的消费旅程,配合实体互动和数据管理同步提升客户服务。飞宏科技运用微软云端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不仅能够即时提供客户需要的优质服务,同时也维持员工高效生产力,即使在疫情期间,仍在电动车充电桩市场创造卓越的成绩。微软期待与飞宏科技携手,以数据创新助台湾节能环保的电源技术迈向国际舞台。」

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为有效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可协助企业进行工作自动化、提供深入分析资讯,帮助企业提高销售生产力并改善客户服务。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则可协助企业在客户所在位置提供现场服务,结合工作流程自动化与AI排程演算法,协助前端工程师顺利完成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随着电动车充电桩客户数快速成长,飞宏科技透过结合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与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奠定服务规模化的三大优势,优化派工流程并最佳化客户服务:

●一条龙式服务,随时随地接单派工:从服务案件受理至工单执行等所有流程皆可透过Dynamics 365与专属应用程式完成,工程师自Microsoft Teams 收到工单派工通知后,可在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应用程式内查看工单资讯、建议路径,更可直接上传现场影像,运用统一平台串接所有派工流程,不仅帮助客户更即时与适合的工程师对接,更提升工程师的案件处理效率。

●即时远端协作,提升服务品质:当工程师需要集结内部跨部门单位共同解决问题时,会依据客服案件之分类级别,被导引至对应的专属 Microsoft Teams 团队,工程师及各单位人员在各个案件的专属频道中讨论,跨部门即时协作,迅速为客户排解问题。案件完成后,团队更可透过仪表板查看多角度分析报表,建立维修知识库,进而针对产品设计不足之处提出改善建议。

●系统化管理设备履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透过CRM系统即时查询客户从业务互动、开立订单到后续追踪及开发成本等完整历史纪录,落实客户资料数据化、系统化;工程师更可透过设备履历提供更精准快速的维修服务,也便于客服人员与整体团队更易于掌握案件问题点、派工状况、物料管控及潜在商机。

台湾微软 Business Applications事业部资深产品行销协理詹宗翰表示:「飞宏科技导入Microsoft 365、Microsoft Teams及Dynamics 365解决方案后,在客户服务的即时与精确性、派工作业流程优化、员工生产效率提升、甚至是营运模式的创新上,皆有良好的成效。身为飞宏科技数位转型的信任伙伴,微软将提供飞宏科技系统化、自动化及可预测的完整解决方案,加速赋能飞宏科技数位创新。」

飞宏科技透过导入Dynamics 365致力提供更优质与完善的售后客户服务,并希冀将此解决方案推广至欧美全球市场。在拓展电动车充电桩蓝图之际,飞宏科技也期望将数据全面云端化,以统计与分析落实数位转型与创新,持续创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關鍵字: CRM  EV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MIC:生成式AI将为电动车发展带来革新
R&S利用ADI技术开发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ES] NVIDIA展示汽车创新 推动人工智慧向前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V5MPI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