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tel:运算需求复杂性提升 驱动新技术是大势所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84】

业务运算需求的多变与复杂性不断提升。仅使用数年的伺服器已无法有效地支援当今对于商业智慧、加速和敏捷等工作负载的需求。新的商机、客户和工作负载,驱动新工具和技术已是大势所趋,英特尔与产业领导者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共同合作,提供完整的专业级解决方案。从我们入门款Intel Xeon E开始,Intel Xeon处理器即提供可信赖的效能和经验证的创新。

Intel Xeon E-2300处理器
Intel Xeon E-2300处理器

小型企业正在寻觅能够提供生产力、可靠度和硬体强化安全性,且具成本效益的伺服器解决方案,同时完善如云端基础服务等其它IT投资选项。本地伺服器能够协助解决一系列挑战,包含安装设定与云端服务的营运成本、传统应用的支援性、法规遵循和保护敏感的客户资料。混用云端服务与内部解决方案,可为业务需求提供灵活选择和正确使用比例。

以Intel Xeon E打造入门伺服器,协助小型企业实现业务成长的同时,也提供一个可靠、始终可用的解决方案,保护资料和托管关键业务软体解决方案。

导入功能强大的伺服器,对于安全性和业务成长也是明智的投资。可取得现代作业系统功能的支援能力,包含即时安全修补程式,协助企业在不断进化的安全威胁之中,保护敏感的业务和客户资料。结合现代作业系统的新款硬体,同样能够协助企业更轻松地部署全新商业级应用和工具,帮助业务并改善利润。以Intel Xeon E处理器作为基础的伺服器,让企业从网路上的任何装置,加速存取资讯并快速回应客户,保护业务资料,协助企业员工变得更有工作效率,让公司维持成长动能。

若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的扩充性和先进功能,对用户的伺服器应用程式和工作负载而言过于强大,则Intel Xeon E处理器提供一个绝佳的替代方案。专为单一处理器伺服器平台所设计,这些具备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的处理器,拥有伺服器必备功能,以及入门硬体解决方案所需能力,使其成为裸机云端托管服务的绝佳硬体选择。

如同最新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Intel Xeon E处理器同样具备先进安全性功能,如的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透过Intel SGX强化后的软体,协助保护应用程式码不被暴露或修改,加强云端服务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式的安全。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Intel SGX将部分应用程式移往记忆体执行保护区,也就是处理器硬体指定位址空间,即便平台暴露在危险中,依旧能够强化安全性。

拥有Intel SGX的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和Intel Xeon E处理器,可与现行资料中心基础设备偕同使用,保护工作负载或服务所使用最敏感的应用程式或资料,针对使用Intel SGX的小容量工作负载,例如加密金钥管理服务,Intel Xeon E处理器为更加安全的云端服务提供入门支援。

Intel Xeon E-2300处理器提供10种新款选项,包含4、6、8核心等选择,其热设计功耗(TDP)范围从65W到95W。透过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其运作频率最高可达5.1 GHz,记忆体速度相较前一世代快上23%,这些新款处理器的效能,相较先前的Intel Xeon E最高可多出17%。当与Intel C250系列晶片组配对时,这款平台提供更多样化的I/O频宽和速度,包含新的PCIe 4.0、更多PCIe 3.0通道、USB 3.2支援新的2x2(20Gb),并支援SATA 3.0。这款平台同样经过最新伺服器作业系统相容性验证,包含Windows Server 2022。

關鍵字: CPU  Yüksek performanslı bilgi işlem  Intel 
相关新闻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RMZHO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