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ure Storage扩充Portworx产品阵容 提升开发人员生产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72】

Pure Storage发表了一系列最新Portworx产品,包含:

Pure Storage发表一系列Portworx产品阵容提升DevOps团队生产力。
Pure Storage发表一系列Portworx产品阵容提升DevOps团队生产力。

●正式上市:Portworx Data Services为业界首创的Kubernetes资料库即服务(Database-as-a-Service,简称DBaaS)平台。

●新一代经典:Portworx Enterprise为全方位多重云端Kubernetes资料管理平台,让企业在营运环境执行关键应用程式。

●正式上市:Portworx Backup-as-a-Service支援任何Kubernetes服务的备份与复原,包括Amazon EKS、Red Hat OpenShift、Google Kubernetes Engine、VMware Tanzu以及Microsoft Azure Kubernetes Service。

Pure Storage云原生业务??总裁暨总经理Murli Thirumal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整合并简化DevOps团队的工作流程,因为当营运环境中的Kubernetes应用程式提升至企业级规模时,他们势必将面临大量艰难的挑战。今日发表的产品,提供一系列完整的Kubernetes解决方案以协助DevOps团队提升资料服务速度,并在营运环境中顺畅执行Kubernetes应用程式,甚至只需点几下滑鼠就能保护任何位置上的应用程式和资料。」

Portworx Data Services

采用不同类型的资料服务与资料库所衍生的复杂性,将耗费DevOps团队大量时间处理部署与营运上问题,而非专注於开发客户真正想要的最新功能。Portworx Data Services是一套让企业只需一个按键就能加快部署、日常操作以及资料保护的Kubernetes资料库即服务(DBaaS)平台,适用任何资料服务且不会被绑死,也不需雇用专业人员。

这套平台已正式上市,并提供开发人员以下优点:

●支援关键型资料库:一键部署各种热门的资料服务,包含Cassandra、Kafka、PostgreSQL、RabbitMQ、Redis及Zookeeper,立即获得One Platform的支援,未来将会支援更多资料服务。平台团队可使用One API来操作前述所有资料库,并获得Manage One Solution的企业级支援。

●依用量付费的定价模式:企业只需支付真正用到的资料服务,Portworx Data Services可采依用量付费的模式采购,或者预先购买时数。

Portworx Enterprise

不论在企业内、云端或边缘环境,企业及服务供应商都正在将其所有容器化应用程式移转到Kubernetes标准上。这些客户同时也希??能延伸到新的工作负载,让Kubernetes营运环境发挥更好的效能和效率。新一代Portworx Enterprise可应付更多的使用情境,协助客户将各种工作负载移转到Kubernetes营运环境以提升开发人员的灵活性、让应用程式发挥最隹效能、将容错移转时间缩短至几秒之内。

不仅如此,Portworx Enterprise可支援以下五种新使用情境:

●多租户(multi-tenant)平台即服务与应用程式I/O控管:让客户发挥基础架构的最大效益、控管IOPS以及每个应用程式/租户的频宽资源,有效扩充平台即服务环境。

●支援5G/边缘及IPv6:可将Kubernetes应用程式部署至5G/边缘环境,提供端对端IPv6支援, 并且能存取边缘储存。

●利用Kubernetes虚拟化来移转老旧应用程式:在Kubernetes托管式平台上提供端对端KubeVirt与Openshift虚拟化支援。

●采用Object Store Service提供整合式储存分层(overlay):客户可获得整合式储存分层解决方案以及档案、区块与物件式储存服务。

●透过PX-Fast高效能储存来支援热资料(hot data):客户可采用任何高IOPS、低延迟的高效能後端基础架构(包括NVMe)而不减损Portworx Enterprise的优势。

Portworx Backup-as-a-Service

根据2021年全球资料保护指标(Global Data Protection Index 2021)报告指出,82%的企业皆担心现有的资料保护解决方案无法应付未来商业挑战,另有67%的企业一直无法为其云原生应用程式找到适合的资料保护解决方案。此外,客户也希??能透过即服务的方式获得整合式备份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PX-Backup-as-a-Service将PX-Backup所有丰富的功能转变成客户可以轻松使用的即服务,让Kubernetes从第一天开始与日常操作的资料保护营运变得更简单。

即日起上市的Backup-as-a-Service on AWS内含AWS EKS丛集自动侦测功能,客户只需点几下滑鼠便能立即开始保护云原生应用程式,并支援根据不同角色赋予不同权限(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 RBAC)与多租户共用。

關鍵字: as-a-Service  server  Pure Storage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Pure Storage:2024年AI和永续 将趋动台湾科技应用和人才发展变革
Pure Storage更新Evergreen订阅方案 强化次世代储存即服务与资料韧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CFGHI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