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员工监控举措可能威胁员工信任并增加流失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83】

VMware分享了一项全球研究结果。根据该研究,远端监控措施可能在新混合工作的模式下,对员工绩效和信任度的威胁逐渐上升。

由Vanson Bourne代表VMware展开的这项研究,题目为《虚拟布局:新时代工作模式的新规则》,研究发现70%的受访企业已经实施或正计画实施员工监控措施,以便监测员工在转向混合工作模式後的生产力。这些企业单位正在采取的措施包括监控电子邮件(44%)、网页流览(41%)和协作工具(43%)以及视频监控(29%)、网路摄像头注意力追踪(28%)和键盘记录软体(26%)。然而,39%已实施设备监控的企业和41%正在实施该措施的企业,事实上已经遭遇了员工流动率的「急剧增加」或「增加」。

研究结果显示,当企业在寻找新的员工绩效评估方法以取代考勤制时,其需要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从员工的角度看,四分之三(75%)的人表示,转向分散式工作环境意味着雇主更加重视他们的绩效,而不是留在办公室的时长等传统衡量标准。79%的员工表示,远端办公技术使他们的工作比以前更有效率。74%的企业单位不得不开发新的方法来评估员工的生产力。这些企业单位通过采用以绩效为主的解决方案实现新的生产力监控方法,包括定期与经理沟通工作量(55%)、评估产出和约定的交付成果(53%)以及使用新的专案管理软体(47%)。

如今,由於员工们不再只是坐在仅几个座位之隔的位置上,雇主们正尝试新的方法来监控和量化员工的生产力。虽然已有近六成(59%)的员工认识到,在转向混合工作模式的过程中,其所在的企业单位必须开发新的方法来监控生产力,但透明度仍然至关重要。四分之一的员工(24%)不知道他们的企业单位是否已经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设备监控系统来监控生产力。

VMware资深??总裁暨终端使用者计算部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我们看到,在全球范围内,企业单位正永久性地转向混合工作模式,不再要求知识工作者始终在办公室工作。伴随着这一转变,雇主需要在以监控工具取代考勤制度时保持谨慎的态度。监控和绩效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通过数位元化工作空间工具,我们能够在任意地点工作,并且我们的研究表明,员工感到自己更受重视和信任。在竞争激烈和充满挑战的技能市场上,缺乏透明度以及『暗中』和『根据数位』进行评估会迅速削弱员工的信心并导致人才流失。」

员工监控是《虚拟布局:新时代工作模式的新规则》研究中所涉及的众多主题之一。其他主要发现包括:

·员工使用的数位化工具催生了新的「工作场所团体」:混合工作模式的稳定化产生了一种新的办公室布局「虚拟布局」。这种布局更多地是基於亲和力、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价值观,而不是物理距离。虚拟布局带来了新的规则以及新的员工、领导和团队成功因素。

·我们已经进入了透明度和信任至上的新时代:随着集中式控制和人际互动的减少,透明度和信任正在成为领导者必须拥护的重要素质,只有具备了这些素质,他们才能在混合模式常态化的世界中完善并统一其企业单位。

·安全需要团队合作:虚拟布局为员工带来了无限的自由,同时也为IT部门带来了无限的安全风险。由於对应用程式、设备和网路的直接控制减少,IT部门正寻求一种新模式,以将安全保护变成团队合作任务。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VMware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664CA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