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微软新家落成 打造云端行动办公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257】

国外知名科技公司如Google、Facebook向来以公开、自由化的办公空间让许多人欣羡,而近来许多企业不论在经营模式或形象上亦积极走向转型之路。今年微软致力于「智慧资安.数位转型」,为因应此需求,台湾微软将办公空间正式进驻国泰置地广场,将智慧科技揉合台湾在地人文特色,打造让微软员工随时随地皆可自由办公的云端数位行动办公室,再现台湾微软持续创新与转型成长的竞争力。

台湾微软新家落成,正式进驻国泰置地广场,呼应数位转型,打造云端行动办公室。
台湾微软新家落成,正式进驻国泰置地广场,呼应数位转型,打造云端行动办公室。

根据微软在「全球工作环境之效率与效能」的研究结果显示,人类工作方式因应时代趋势而在转变中,传统办公空间难以被活用且跟上新时代更具行动力的多元工作型态,取而代之的是,创造一个高度功能性且优化的工作环境,满足团队合作及社群沟通的灵活运用空间,可以刺激创造力和协合力,打造共通使用及分享的环境,这便是微软「智慧工作行动空间」的重塑准则。

台湾微软总经理邵光华表示,呼应今年是微软的「数位转型」年,将重新塑造新办公室为智慧工作行动空间,每一微软员工可随兴选取座位办公,空间运用比传统办公室更加开放和弹性,跨部门交流更为热络。

来自微软全球的设计团队,经过游历台湾的亲身体验,将视觉画面移植到办公室情境中,把台湾独特的人文风景揉合微软的企业文化,主题从台湾本土文化内抽取出精髓放入室内环境里,创造出反映微软特有文化的空间,同时有着道地台湾风味。

台湾微软办公室每层楼都有独特的主题,依据主题延伸命名该楼层的会议​​室,主题包括台湾的山川、河流、花卉、夜市,象征微软将以壮丽山岚眺望的远见,帮助台湾企业跃登高处、布局国际,并与合作伙伴持续创造川流不息的业务商机,串联生态体系产业链共荣合作,打造台湾在地百花齐放的企业荣景,并以台湾独有的夜市文化展现台湾坚持不挠的草根精神,更将接待楼层命名「宝岛(Formosa) 」,亦是环抱对台湾土地的喜爱与关怀,体现台湾文化与宝岛之美。

除此之外,新办公室提供各式不同功能与情境的会议空间,例如聚焦会议室(FOCUS ROOM) 让团队聚焦讨论、个人专用通讯空间(Phone Booth) 让个人专注沟通;每层楼更依据主题设置美式工业风、野餐休闲风等不同风格的交谊厅,让员工自由交流、发想创意,并于办公室各区域设计不同造型的吸音棉装置艺术,即便在开放的空间会议交流也能维持低音量的工作环境。

展望未来,微软表示将持续落实数位转型的努力,用不变的热忱与坚持,在新的地点、以新的风貌、带来崭新且优质的微软品质服务经验给客户,同时提供最先进的云端服务,以及各种与时俱进的生产力工具和终端装置整合的解决方案,为台湾串连起更庞大的云端数位世代商机。

關鍵字: 云端  数位转型  智慧资安  行動辦公室  Microsoft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JCBPA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