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高效能向量信号产生器 支援宽频多通道毫米波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8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4通道向量信号产生器。该机型具备高达54 GHz的频率,可在单一仪器中提供高达5 GHz的射频频宽和低相位杂讯。

Keysight M9484C VXG可在单一仪器中提供宽广的射频频宽
Keysight M9484C VXG可在单一仪器中提供宽广的射频频宽

是德科技全新M9484C VXG微波信号产生器进一步扩展该公司的VXG系列产品阵容。其具备多项即时功能,可支援严苛的无线产业应用。M9484C VXG信号产生器搭配V3080A向量信号产生扩频器,可将频率范围扩展到110 GHz,以满足最新与不断演进的标准需求。

现今许多5G新兴行动通讯、6G研究、卫星通讯和雷达应用,均使用宽广的频率范围,最高可达毫米波(mmWave)频谱。因此,测试这些应用时,须使用超高频宽的信号产生器,以便产生所需的毫米波信号。此外,这些新兴应用采用空间分集、空间多工和波束成形等复合式天线技术,以提供实现高传输速率和稳健通讯所需的分集、多工和天线增益。

是德科技全新M9484C VXG微波信号产生器让客户可降低测试系统配置的复杂性,并透过单一仪器,进行精准且可重复的多通道量测。下列为新仪器为客户提供的优势:

·可支援最严苛的宽频及高达110 GHz频率的多通道测试信号之可扩充架构:

o可产生高达5 GHz射频频宽的测试信号。

oV3080A向量信号产生扩频器,涵盖9 kHz至54 GHz的频率范围,并大幅扩展到110 GHz。

o支援多天线测试应用,如精准相位同调和时序同步的MIMO与波束成形应用。

·完整整合、校验和同步的信号产生器,可提供低相位杂讯,并将量测不确定性降到最低。

o在高输出功率下,以低误差向量幅度(EVM)和失真,克服毫米波频率下常见的高路径损耗。

o透过先进的直接数位合成(DDS)技术提供射频效能,能准确地分析待测装置(DUT)的特性。

o可实现精确的多通道/多仪器同步和触发测试应用。

·具备即时信号处理和完整的信号产生功能,可支援各种复杂的测试情境,并简化接收器和效能测试的复杂性。

oPathWave信号产生软体支援MIMO即时衰减,以测试基地台是否符合3GPP 5G NR需求。

o每个射频通道可模拟8个虚拟信号,一台仪器最多可模拟32个信号,大幅简化了复杂的接收器测试情境。

o利用预先定义的相符性测试设定、自动信号分析配置功能,以及图形操作介面,简化测试工作流程。

是德科技最新的M9484C VXG信号产生器可在多个一致性通道中,产生高频率、宽通道频宽信号。工程师能够透过这些功能达成以下:

·创新设计可实现更高的频率、更宽的频宽和多通道应用,确保其符合最新和不断演进的标准测试要求。

·以单机方法简化多机解决方案的量测设定和复杂的校验程序,以节省时间,并减少改变设备配置和布线时很容易发生的量测误差。

·使用全新DDS架构,可消除传统类比I/Q调变器常见的信号缺损,并提供先进的信号传真度、轻松产生宽频信号。

關鍵字: 信號產生器  5G  Teknoloj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7VSEC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