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扩展多云体验 推出托管服务强化解决方案阵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27】

戴尔科技集团提供崭新的云端体验、扩展的生态系与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管理并保护跨资料中心及多云环境中的应用程式。这些全新解决方案专为协助企业在逐渐增加的平台上和站点之间储存、保护及控制数据和应用程式。

戴尔科技集团共同营运长Chuck Whitten表示:「客户都希??能降低复杂性,并寻求适用於管理各处数据的解决方案,无论从公有云、资料中心还是边际。因此,我们正在打造能简化本地端和多云环境的软体及服务。」

戴尔提供本地端与公有云cyber recovery的云端体验

根据Gartner的报告,2022年全球资安与风险管理终端使用者支出将上看约1,680亿美元,相较2021年增加超过130亿美元 。随着资安保护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戴尔特别为多云环境中的managed cyber recovery服务和公有云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提供更多新的选项。

戴尔推出Dell APEX Cyber Recovery Services以强化APEX产品阵容,这套针对云端体验所设计的崭新APEX全堆?解决方案,能简化遭受网路攻击後的复原流程。戴尔管理日常离线隔离区(cyber recovery vault)运作并协助数据复原。透过标准化配置、简化的Dell-assisted recovery服务选项,及来自部署於全球近2,000项的隔离区(isolated vault)解决方案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即服务体验。

戴尔推出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以扩展多云生态系并加快对公有云数据保护服务的存取速度。此项新服务将加入微软Azure Marketplace提供的多种戴尔解决方案组合,并协助企业:

·在公有云部署离线隔离区,确实保护数据不受勒索软体攻击,提升资安韧性并降低网路攻击所带来的冲击。

·在遭遇网路攻击时提供灵活的复原选项,包括在资料中心复原、新的Azure私有云网路或未受影响的Azure环境进行复原。

戴尔亦与AWS合作,推出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此项服务可协助企业达成:

·采用与时俱进的分析,扫描元数据及完整档案,同时建置机器学习及监识工具,来侦测、诊断并加速数据复原。

·监控档案及database以判断是否遭受网路攻击,并识别出最後一个已知未损坏的数据备份,加快更安全且保密的数据复原。

戴尔实现公有云的数据储存服务

继1月推出的Project Alpine後,戴尔进一步将其储存软体应用扩展至AWS及Azure等公有云上。Project Alpine提供横跨本地端与公有云环境中的数据移动性及操作一致性,帮助企业迅速部署或轻松使用戴尔储存软体及服务,有效提升公有云效能,并拥有领先业界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效率及保护。

透过公有云上的戴尔储存软体,客户能将数据无缝转移至云端,并充分利用云端分析服务功能。开发人员可一次撰写多种应用程式,将其部署於所需之处,并在多重公有云环境中创造一致性的云原生体验。

戴尔与Snowflake合作拓展多云体验

戴尔与Snowflake将携手合作实现戴尔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与Snowflake Data Cloud的数据连接。此次合作为业界首例,将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多云环境操作,满足数据主权要求,并轻松将位於各处的数据转换为具有价值的洞察。

戴尔及Snowflake的客户将能藉由Snowflake Data Cloud使用存放於戴尔物件储存设备的本地端数据,同时将其数据保留在本地端或无缝复制到公有云。双方公司将持续进行产品整合以期在2022下半年联合推出此服务。

?

關鍵字: 物件储存  数位转型  Dell  戴尔科技集团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WQO9G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