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國際尖端醫療技術前瞻 2023 BIO Asia英國館展示多元研發成果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3年07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031】

為了增進國際醫療科技,英國在台辦事處於7 月27- 30日在2023年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 2023)設立英國館,結合8家來自英國創新生物科技與醫療相關企業,展示英國在生物製藥、醫療科技、基因定序技術、先進實驗設備和醫療軟體等方面的最新研發成果,分享醫療科技促進人類福祉。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嚴濤暮(Tom Burn)偕同英國醫療科技廠商代表為亞洲生技大展英國館開幕。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嚴濤暮(Tom Burn)偕同英國醫療科技廠商代表為亞洲生技大展英國館開幕。

英國是全球生命科學發展中心,生命科學生態系統深具競爭力,目前在英國營運的生命科學企業超過6,500家。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嚴濤暮(Tom Burn)在今(27)日偕同英國國民保健署基因科學實驗室副主任Sandi Deans,及英國醫療科技廠商代表為英國館開幕。

英國在台辦事處於7月27-28日在英國館舉辦小型研討會,參展廠商將分享再生醫療法規發展及相關醫療科技。英國國民保健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基因科學實驗室(Genomics Unit)副主任Sandi Deans在7月27日亞洲科技論壇(BIO Asia Conference)中以「實施優質醫療保健基因醫學服務(Implementing a quality healthcare Genomic Medicine Service)」為主題,分享英國在實施基因計畫的經驗。Sandi是英國國民保健署基因組執行部門的資深科學顧問暨愛丁堡大學臨床基因組學教授,負責執行10萬組基因組計畫。

2023年亞洲生技大會英國館實體參展的英國企業,包括因供應全球COVID-19疫苗聞名於世界的英國製藥大廠的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提供各種診斷的解決方案、醫療器具和圍繞NoriZite預防病毒噴霧產品的Birmingham Biotech(BHM)、提供企業永續發展及法規顧問諮詢服務的永灃環境管理顧問公司(ERM)、全球聞名,以疫苗、專科和普通藥物預防及治療疾病的英國生物製藥大廠葛蘭素史克(GSK)、提供消費者從預防到緩解的各式消費保健品的Haleon、全球精密生醫儀器製造商Andor牛津儀器(Andor, Oxford Instruments)、第三代基因定序技術廠商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及提供數位雲端平台,協助醫院、外科醫生和醫療設備公司改善患者治療效果的Proximie等。

2023 BIO Asia英國館

*展覽名稱: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 2023)

*展覽時間:2023年7 月27- 30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攤位:M312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9.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