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与知名车厂共同开发自动化和自驾模拟软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19】

Ansys与BMW集团(BMW Group)将扩大合作关系,创造首个特别符合ADAS和自动化/自驾开发验证安全原则的端对端工具链。透过本次合作,BMW集团将运用Ansys功能成为首批提供Level 3(L3) 高度自动化驾驶给消费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本次合作是快速因应ADAS和自驾车(AV)系统可靠度议题,以大幅加快上市时程的关键。

BMW集团与Ansys共同开发自动化和自驾模拟软体
BMW集团与Ansys共同开发自动化和自驾模拟软体

无人驾驶技术涉及高度复杂的系统,带给汽车厂商无数挑战,包含建立和维护地图、模仿人类互动、克服天候状况和设计法规、以及管理网路安全。汽车厂商要达成L3功能,必须建立以数据为基础的详细安全个案,这些数据应来自执行超过数百万哩的明确定义测试,才能了解AV系统运作方式。

BMW集团的工具链将导入Ansys软体解决方案,该工具链定义测试计画、执行先导测试、并收集和汇编数据关键系统资讯。工程师可运用Ansys软体功能,更快达成高强健性设计最隹化并组织模拟工作流程。该软体运用特定演算法,高效率地自动搜寻强健性最高的设计配置,有助在设计流程中尽早做出关键决策,以加速开发时间并减少整体专案成本。

Ansys将与BMW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应对特定业界挑战并开发更具扩展性的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相互配合,在Ansys开发软体阶段推动以更充足资讯(well-informed)为基础的决策,让OEM厂商和其他Ansys客户皆可受益。Ansys可直接观察BMW集团如何及时运用实体和模拟资料,应对关键设计和安全挑战。

Ansys技术长Prith Banerjee表示:「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面临的关键挑战之一。只有透过最先进的云端原生、具扩展性、适合大量数据、开放并可延伸的软体解决方案。该自动化工具链运用即时驾驶数据和Ansys模拟解决方案的延展性,改善AV应用的正确性和可靠度,并排除认知上的开发成本障碍。」

BMW集团驾驶体验资深??总裁Nicolai Martin表示:「对我们而言,达成L3自驾是关键的市场区隔因素,也是展现我们在该领域高度技术创新的机会。我们将持续追求更高的舒适度、更具智慧与更便利的产品,提供客户最安全、最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为达到这些追求目标,我们选择Ansys作为合作夥伴,因为Ansys具备跨多个领域的强大模拟背景,以及自驾领域统计和情境分析的工程专业知识与经验。」

關鍵字: 自驾车  ADAS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Ansys与Humanetics展开深入合作 提升人类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ZFUI4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