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博通将以约61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VMwar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29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6605】

博通与VMware正式公布了一项协议,博通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VMware所有流通股。根据2022 年5月25日博通普通股票的收盘价,VMware 价值约达610亿美元。此外,博通将承担80亿美元的VMware茈债务。

VMware 是针对所有应用程序的领先多云服务提供商,它开创了虚拟化技术,这项创新积极地改变基於 x86 伺服器的运算。 VMware 随後创建了软体定义数据中心,并在虚拟化网路和储存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随後发展成为混合云和数位化工作空间的领导者。如今,VMware的多云产品组合涵盖应用现代化、云端管理、云端基础架构、网路、安全和任何地方的工作空间,形成了一个灵活一致的数位基础,支持各行业的领先企业构建、运行、管理、连接和保护其最重要且复杂的工作负载,并为客户带来利益。

博通软体集团在收购完成後将进行品牌重塑,以VMware的名义运营,将博通现有的基础架构和安全软体解决方案加入VMware多云产品组合中。

藉由博通的软体组合与VMware的领先平台相结合,合并後的公司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平台,满足客户加速创新和更加复杂的讯息技术基础架构需求。合并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包括所有行业领导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和灵活性,支持其在多样化的分布式环境中,大规模地构建、运行、管理、连接和保护所有应用,无论其运行在从数据中心、任意云端环境乃至边缘运算的任何位置。合并後的公司将持续关注技术创新和重大研发项目,为客户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加难以抗拒的优势。

博通总裁暨执行掌陈福阳表示:「在我们成功并购的良好记录基础上,此次收购可将我们领先的半导体和基础架构软体业务与企业软体领域的领先创新者结合起来,并促使我们重新思考作为一家领先的基础架构技术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什?。我们期待着VMware的优秀团队加入博通,进一步培养共同的创新文化,并为我们的联合利益相关者(包括双方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VMware 执行长 Raghu Raghuram 表示:「VMware在过去 24 年里一直在重塑 IT 格局,帮助我们的客户成为数位化企业。我们代表创新,并坚定不移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及其最重要的业务营运事项。现在,我们将通过成为博通的新软体平台,来扩展我们对卓越服务和创新的承诺。将我们的资产和才华横溢的团队与博通现有的企业软体组合(均以VMware品牌命名)相结合,打造卓越的企业软体公司。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价值和创新,使他们能够在这个日益复杂的多云时代蓬勃发展。」

博通软体集团总裁 Tom Krause 表示:「VMware 长期以来一直以在企业软体方面的领先地位而倍受认可,透过此次交易,我们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基础架构软体。VMware的平台和博通的基础架构软体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但重要的企业需求,公司合并後将能够更有效且安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非常尊重 VMware 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和创新记录,期待两个企业合并。」

VMware 董事会主席Michael Dell表示:「与博通一起,VMware 将更好地为更多全球最大型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这对 VMware 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它为我们的股东和员工提供了见证公司发展的机会。」

交易完成後的三年内,预计将增加约85亿美元的预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根据双方公司2021财年的预估,软体收入预计将占博通总收入的约49%。

關鍵字: 博通  VMware 
相关新闻
VMware协助台南市教育局资讯中心导入虚拟化平台 满足数位教育环境所需
VMware:驾驭生成式AI和主权云 实现创新与合规之间的平衡
中信银行完成VMware云端灾备技术架构验证
VMware发布2023年ESG报告 公布其智慧影响力战略进展
VMware与产业领导者共同推广机密运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Y7A3S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