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lytics荣获 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oftwar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915】

科技公司「摩速科技 Mlytics」 (以下简称: Mlytics ),致力以科技和数据为导向,打造更极致数位浏览体验的解决方案,在台创立已届满五年,目前於新加坡、香港、伦敦均设有业务据点,持续深耕台湾,同时拓展国际市场。今(9)日叁与 2022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Partner Summit(台湾合作夥伴高峰会),更获得 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 (Software) 殊荣。Mlytics 自 2021 年加入 AWS 全球独立软体开发商加速计画,这一年来成功媒合了 29 个全球客户,也凭藉双方坚实的合作夥伴关系,持续为云产业升级而努力。

Mlytics 荣获 AWS肯定。 右为 Mlytics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Ryan Chin,左为 AWS 台湾暨香港总经理王定恺。
Mlytics 荣获 AWS肯定。 右为 Mlytics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Ryan Chin,左为 AWS 台湾暨香港总经理王定恺。

Mlytics 於 2022 AWS Partner Summit 现场分享旗下各项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为了让企业用户更明确掌握网站与 APP 效能、终端用户体验,特别於近期开发并上线「Hubble」这项工具,藉由在全球部署超过 300 个监测点,让企业用户能够快速了解自家网站在目标市场的效能与表现,而这也是 Mlytics 主力产品之一 - 「数位体验监测(DEM,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的基础,当用户拥有了即时的数据後,再搭配 Mlytics 平台携手全球十馀家知名 CDN 供应商所打造的「融合 CDN(Multi - CDN)」,并透过 Mlytics 自建的「智慧负载平衡(Smart Load Balancing)」机制自动侦测各地表现最隹的 CDN,即时自动切换,以保持网站随时处於高效运行。

Mlytics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Ryan Chin 表示:「Mlytics 自去年加入 AWS ISV 加速计划,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运用 AWS 的领先优势服务到更多的全球客户。Mlytics 伴随 AWS 的高营收成长率,并将我们的平台与 AWS Global Accelerator、Amazon CloudFront 无缝整合,同时,Mlytics 自建产品 Origin Shield,打造源站的全面防御解决方案;以及全球数位体验量测平台(DEM,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致力为企业带来最隹的网站与 APP 数位浏览体验。Mlytics 目前已将旗下产品在 AWS 线上软体商店(AWS Marketplace)上架,能够优先触及全球数百万家 AWS 客户,实现与 AWS 共创双赢的长期发展目标。」

AWS 合作夥伴网路是一项全球的合作夥伴计划,为合作夥伴提供业务、技术和行销方面的支持,帮助合作夥伴构建、推广和销售其基於 AWS 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全球,大多数《财富》世界 500 强和 90 %以上的《财富》世界 100 强公司都在使用 AWS 合作夥伴解决方案和服务。AWS 合作夥伴高峰会已於 8 月 9 日圆满落幕,透过这场盛会,AWS 旨在创造专属於 AWS 合作夥伴(AWS Partner) 的平台,以加强、深化 AWS 合作夥伴社群关系,并让台湾更多企业了解合作共赢的数位转型趋势。

關鍵字: AWS  Mlytic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9QQDQ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