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Snapdragon 8行动平台携手合作三星Galaxy系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61】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其旗舰Snapdragon 8 Gen 1行动平台,将搭载於三星电子最新、最先进的智慧型手机Galaxy S22系列与平板装置Galaxy Tab S8系列,前者将於部分地区推出,後者於全球推出。全新Snapdragon 8引领产业进入顶级行动科技的全新时代,提供最尖端的5G、AI、游戏、摄影、Wi-Fi与蓝牙技术。

Galaxy S22系列具备先进的Snapdragon连网技术,包括5G、Wi-Fi与蓝牙,提供快速且可靠的连网体验,且搭载第四代Snapdragon X65 5G数据机射频系统,提供无可比拟的速度,支援全球更多网路、频率与频宽。

Galaxy S22能利用高通FastConnect 6900行动连网系统,支援如高通四个空间串流同步双频(DBS)等的顶尖技术,提供强大的Wi-Fi连网速度与稳定的低延迟效能,更支援最新蓝牙5.2标准,以及最隹化的音讯稳定性、音质、低延迟和功耗效率。

Galaxy S22系列与Galaxy Tab S8系列受惠於Snapdragon 8主要架构提升。全新的高通Adreno GPU与前代相比,图像渲染效能提升30%、省电效能提升25%。第七代高通AI引擎搭载超高效能与效率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张量加速器速度比前一代产品快两倍、共用记忆体大两倍,支援各种全新使用案例。

Snapdragon 8是最先进的5G行动平台,更是全球首款下载速度可达万兆位元、上传速度高达3.5 Gbps的5G数据机射频系统解决方案。

高通Kryo CPU与前一代相比,效能快20%、功耗效率提升30%。三星全新Galaxy系列装置透过Snapdragon Sight技术,让智慧型手机摄影功超越了专业相机水准,藉由Snapdragon 8的三个影像讯号处理器(ISP),能呈现超过十亿种色彩,打造全新摄影体验,亦能透过Snapdragon 8专用信任管理引擎确保提升应用程式与服务的安全。

Galaxy S22系列亦搭载高通第二代3D 声波感测器,尺寸为8 x 8毫米,指纹感测面积较前代更大,能进一步提升使用者体验。高通3D 声波感测器有别於其他身份认证解决方案,采用以声学为基础的技术,可反映出使用者个人指纹的独特特徵。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行动终端装置事业部门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持续与三星电子的长期合作,带来消费者值得拥有具突破性的行动体验,高通最新旗舰平台Snapdragon 8 Gen 1让这一切得以实现。Snapdragon 8 Gen 1正引领我们进入顶级行动科技的全新时代,Galaxy S22系列与Galaxy Tab S8系列等产品即是最隹范例。」

三星电子??总裁暨技术策略团队主管Inkang Song表示:「三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创新的行动体验,高通全新Snapdragon 8 Gen 1旗舰行动平台驱动三星最新Galaxy S22系列与Tab S8系列,确立顶级行动体验新标竿。广泛的统一技术蓝图与差异化让高通技术公司与众不同,是我们提供最先进的行动体验的首选夥伴。」

高通技术公司??总裁暨行动与运算连线部门总经理Dino Bekis表示:「高通技术公司很荣幸首次为三星旗监Galaxy S系列平台提供我们顶级的FastConnect系统。藉由高通与三星的密切合作,我们得以将FastConnect 6900顶尖功能与效能的领先优势,结合三星的平台创新,打造真正的沉浸式连网体验。」

關鍵字: 5G  Qualcomm  三星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IJN3C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