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温德姆酒店集团选择AWS作为云端服务供应商 提升宾客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73】

Amazon Web Services(AWS)与全球最大的饭店加盟连锁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展开全球合作,升级其技术基础设施,并为旗下戴斯酒店(Days Inn)、拉昆塔(La Quinta)、麦克罗特(Microtel)、华美达(Ramada)、速8(Super 8)和温德姆在内的21个酒店品牌,开发和提供新的宾客服务。迁移至AWS将帮助温德姆酒店集团提升业务绩效,将节约近45%的资料中心营运成本进行重新投资,并关闭其它实体资料中心,实现90%的基础设施上云的目标。该行动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多年数位化转型和技术投资的一部分,以实现酒店预订自动化,透过简化营运支持加盟商,并提升全球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宾客体验。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2018年开始与AWS合作,当时从温德姆环球公司分割出来,需要快速建立自己的IT基础设施。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其核心订房系统、饭店管理系统和资料处理平台迁移至AWS,以便更轻松地为加盟商和宾客推出新服务,同时提高营运效率。透过扩大采用云端服务,温德姆酒店集团能够专注于发展其核心酒店加盟经营业务,将新据点无缝整合到酒店营运系统中,同时利用AWS成熟的全球基础设施帮助满足疫后涌现的夏季旅游高峰需求。

例如,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使用AWS的机器学习服务,根据位置、天气和时间段等不同因素来优化其大约 9,000 家酒店每日超过90,000次的房价变化,将住房率最大化。温德姆加盟商将从中受益,如帮助他们确认和提供适合不同地域市场、品牌和特定酒店的最优惠价格、折扣和住宿规则。温德姆酒店集团还将使用AWS为入住宾客开发新的数位化服务,自动办理入住手续,并借助AWS合作伙伴为客人在入住期间提供客制优惠,例如推荐当地景点、餐厅和娱乐活动。

在COVID-19疫情期间,温德姆酒店集团利用AWS的技术为加盟商和宾客提供灵活性,帮助他们掌握不断变化的防疫安全措施。例如,温德姆酒店集团能够在短短数周内推出客房服务应用程式,为酒店清洁人员更新作业流程清单。该应用程式还能提供加盟商「最后租用」客房报告,以满足新宾客希望入住空置超过24小时房间的要求。未来,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使用AWS来保持敏捷并适应快速变化的宾客和市场需求,并计画使用AWS机器学习来推动需求,提供更个性化、更及时和更相关的客户优惠。

温德姆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资讯长Scott Strick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云端供应商AWS扩大策略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体验,并提升全球营运效率。透过将大部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温德姆酒店集团能够快速应对COVID-19疫情带来的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现在我们可以随着世界不同地区逐步重新开放而扩展业务。透过AWS广泛的云端服务,我们在迁移上云后更加敏捷,从而能够在数天而非数个月内扩展数位宾客服务,并为加盟商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和功能。 」

AWS全球商业销售副总裁 Greg Pearson表示:「饭店业最近面临着一系列快速变化,透过AWS,温德姆酒店集团获得洞察力和敏捷性,以支援加盟商和改造客户互动、服务和商业模式,并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利用AWS成熟的营运经验、全球基础设施和无与伦比的云端服务功能组合,温德姆酒店集团能够将其营运扩展到全球各地,并推动不同数位管道的创新。这种合作正在帮助温德姆酒店集团成为更有弹性的组织,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關鍵字: AIOT  物联网  AWS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C5OQLW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