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协助关键工作负载的应用程式现代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42】

不同规模的各企业现都在混合、边缘至云端的世界中营运。企业认识到,由于成本、合规性、控制、延迟及安全问题,许多应用程式和工作负载必须留在企业内部或边缘环境,并期望在资料中心获得与在公有云中相同的敏捷性和现代化体验。资料密集型和高度监管的应用程式,如电子医疗病历(EMR)、金融支付和机器学习(ML)或人工智慧(AI)操作,通常需要在企业内部或边缘环境内处理。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全新的垂直优化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问世,可为企业营运业务所依赖的应用程式和工作负载提供云端服务体验。企业内部、边缘环境或主机代管中心的云端服务,包括管理电子医疗病历、财务支付、风险管理、机器学习操作、SAP、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和Microsoft SQL server、5G Core for Telco、Epic、Splunk等。 HPE GreenLake边缘至云端平台提供混合云服务,专为关键垂直产业和水平工作负载而设计、优化和交付。

HPE GreenLake云端平台使企业不仅享有敏捷性和弹性,同时还具备混合环境的可控制性、能见度与操作性能。如今,HPE正大幅扩展HPE GreenLake支援的工作负载和应用范围,如为SAP和Splunk等关键业务应用程式提供一系列特定行业套装软体的新云端服务。

医疗保健

HPE推出适用于管理电子医疗病历的HPE GreenLake EMR解决方案,为市场领先的Epic应用程式提供需要最高安全性及合规性的关键医疗工作负载。这项新云端服务通过配置验证、管理服务和云端体验,实现灵活性和优质交付。现今,数以百计的医疗保健网路、医院体系和保险公司都依靠HPE GreenLake云端平台来提高敏捷性、营运效率和完善患者资讯。

金融服务

对于寻求现代化支付系统体验的企业,HPE与Lusis共同推出HPE Greenlake for Core Payment Systems。有了这个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在云端体验,并从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据交易次数付费、支援零接触支付的平台和易于维护的合规性中获益。建立于HPE GreenLake云端平台的发展动能和市场足迹之上,该平台目前为全球数百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风险管理

HPE GreenLake for Splunk使收集、分析和处理企业的技术基础设施、安全系统和业务应用产生的资料变得简单。大多数企业都有太多的资料需要分析,容易出现盲点。 HPE GreenLake for Splunk为客户提供洞察力,以推动营运绩效并将合规性风险降到最低。新的云端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混合资产的可视性,并藉由可扩展的风险分析来即时追踪和分析资料。

HPE Ezmeral软体平台是该解决方案的重要关键。近期,HPE Ezmeral成为首批在Kubernetes上执行Splunk测试和流程验证的解决方案之一,也是唯一经过测试和认证的企业内部合作伙伴。

电信业

藉由部署以HPE GreenLake for 5G Core提供的HPE 5G Core Stack,营运商以最少的初期投资获得专门打造、开放且云端原生的5G核心。该解决方案可依据需求进行扩展,随时支援需求变化及业务增长。利用HPE电信核心蓝图和HPE 5G Core Stack软体,HPE GreenLake为客户简化并加快了价值实现时间。客户可根据订阅数付费,有助于加快5G的建置并降低风险。

關鍵字: AIOT  物联网  HPE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5W46S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