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与Google合作 将支援Android Oreo Go版本智慧手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5292】

联发科技宣布成为Google最新推出Android Oreo(Go版本)的晶片合作夥伴。

联发科技与Google在Android Go展开紧密合作,不仅帮助终端厂商加速产品上市时间,也确保了Android Oreo(Go版本)在搭载联发科技处理器的智慧型手机上运行顺畅。

入门级的智慧型手机现在仅需要512MB至1GB的记忆体,就可以实现良好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而且这样的手机配置对全球许多地区的消费者而言也更容易负担得起。

联发科技已有包括 MT6739、MT6737与MT6580等多款晶片全面支援Android Oreo的Go版本,这意味着有史以来,搭载入门级晶片的智慧型手机的使用者也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Android作业系统。目前Android 8.1 Oreo已开放加入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 开放源码程式资料库。

Google优化了Android Oreo(Go 版本)的作业系统平台、原生应用程序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以提升入门级行动装置的运算效能。过往入门级智慧型手机的使用者备受运算处理能力有限及记忆体空间不足的困扰,Android Oreo(Go 版本)不仅能解决上述问题,还能确保设备的安全性,让使用者更能控制数据流量的使用情况。

Android Oreo(Go 版本)有效利用现有Google Play应用商店生态系统,让各种应用程序在低记忆体的行动装置上也能顺畅地运行。除提升低记忆体 (512M 至 1GB)装置的整体使用经验,也大幅降低BOM成本,为每年40亿的入门级智慧型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机选择。

Android和Google Play产品管理??总裁 Sameer Samat表示:「入门级智慧型手机是很多人存取网路的入囗。我们致力於让这些人在使用智慧型手机时拥有更好的体验。我们非常开心Android Oreo (Go 版本)能够显着提升手机的储存空间、性能、数据流量管理能力与安全性。」

联发科技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表示:「我们不久前与Google合作推出GMS Express计画,加速Android手机的认证流程。在此成功基础上,我们再度与Google在Android Go上紧密配合,解决低记忆体配备手机所面临的效能挑战,为印度、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区的广大入门级智慧型手机使用者带来更加优异的手机体验。」

Android Oreo(Go 版本)与联发科技的Turnkey解决方案相得益彰。联发科技的Turnkey解决方案因可显着地缩短产品开发及认证测试的时间而广受赞誉。联发科技多款晶片均支援Android Oreo(Go 版本),包括 支援4G的MT6739和MT6737,以及3G的MT6580,让全球手机制造商得以针对特定市场与价格开发各系列产品。

内建联发科技晶片的Android Oreo(Go 版本)智慧型手机将於2018年第一季在全球市场上市。

關鍵字: Android  google  联发科 
相关新闻
联发科蔡力行:持续追求技术领先 强化AI与车用平台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为10月上市暖身 达发首次展示网通与高阶AI物联全系列方案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联发科第六届智在家乡21强出炉 净零与能源议题受关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QIKVA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